>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路边自燃成火球 50多名的哥冲向火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飞
出租车青大一路自燃 50多名的哥冲向火场(图)

  早报讯 蓝色出租车行驶到宁德路与青大一路路口附近时,车头突然蹿出一个火球,司机刹不住车,只能将车撞在路边的灯杆上,拽着车内50多岁的女乘客逃生。得知火情后,正在附近月检的益青出租车公司50多名的哥立即停止开会,从自己的车里拿出小型灭火器第一时间跑向火场施救。但此时火势已经无法控制,他们担心出租车后面的燃气罐发生爆炸,疏散周围的行人,将周围两条道路拦下。昨天下午1时40分,119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起火出租车撞上灯杆

  “当时这辆蓝色出租车从宁德路方向过来,突然车头冒出一个火球,司机可能一时刹不住车,撞在路边灯杆上才停下。”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这辆蓝色出租车已经被烧得只剩下外壳,110民警在周围设置了警戒线,消防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查看。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惊魂未定的出租车司机,他今年42岁,是给人开替班的,他称起火前就听到发动机动静不对,想把车停下,但车头冒起了火球,他刹不住车,只能把车撞在路边的灯杆上。当时车上坐着一名50多岁的女乘客,他对着女乘客喊“赶紧跑”,拽着她逃离了火场,紧接着大火就冒了起来,车头顶着灯杆,车前盖打不开,火势根本无法控制。

  50多名的哥冲向火场

  “今天是我们益青出租车一分公司驾驶员月检的日子,50多名的哥把车停在宁德路边,坐在会议室里开安全会。”带着大家去救火的公司负责人荆琪告诉记者,他们距离火场大概有100多米远,从窗口看到外面冒着浓烟,他们立即停止开会,招呼的哥们赶紧下楼,去车里拿灭火器帮忙灭火。“虽然起火的出租车不是我们公司的,但天下的哥是一家人,看到他的车起火,我们出手相救是义不容辞的。”荆琪称,他们50多名的哥冲到火场,冲着起火的出租车喷干粉灭火,但当时出租车上的火苗有三四米高,浓烟冒起20多米高,驾驶室内全都着了,车胎被烧爆了,发出砰砰的响声,眼看着火焰就要烧到车尾部的燃气储气罐,荆琪招呼着大家不要再冒险靠近,立即疏散周围的行人,并把宁德路和青大一路暂时封闭,拦下过往的车辆,防止发生危险。

  两辆消防车很快赶到了现场,消防队员架起高压水枪远距离喷水灭火,用了10多分钟控制了火势,大火被扑灭后,这辆出租车已经被烧成了空壳。起火的出租车司机称,这辆出租车是汽油和燃气双燃料车,怀疑是车内输气管破损漏气,遇到发动机高温后起火,也可能是电线短路引燃了车内油渍,烧坏了输气管道导致大火。

  火灾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4-04/23/content_10410343.htm report 1501 早报讯蓝色出租车行驶到宁德路与青大一路路口附近时,车头突然蹿出一个火球,司机刹不住车,只能将车撞在路边的灯杆上,拽着车内50多岁的女乘客逃生。得知火情后,正在附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出租车青大一路自燃 50多名的哥冲向火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