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创业彼岸的灯塔

来源:厂商动态

  最近有个热词进入到了人们的视线中,它就是: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红牛与创业怎么关联在一起了?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加油站呢?

  先说下“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的来历,它是红牛和创业家共同发起,专门为创业者所打造的平台,它致力于让创业黑马们获得创业路上所需的一切能量补给,包括且不仅限于专家咨询服务、投融资知识、业界动态、创始人文化分享、创业故事分享等一系列的专业知识辅导乃至体力和精神的鼓励。如果把创业家主办的黑马大赛比喻成高考的话,那“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就是“高考辅导班”,它能给参加高考的考生,即各位创业黑马们提供能量,让他们在创业道路上披荆斩棘、所向披靡。你知道大力水手吃了菠菜后是什么样子吗?嗯,就是那种能量满满的状态。

  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又是如何为创业黑马们提供了满满的能量的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知道创业道路上除了要有满额状态的能量和梦想之外,还有一个因素也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正确的创业观。对于创业者来说,确立追求实效的创业观是十分必要的。追求实效即实现价值,这里的“价值”不单纯指财富,还包括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

  2014黑马大赛互联网旅游业决赛在4月11日、12日于北京四季酒店成功举办,伴随此站的“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邀请了三位行业大佬来到现场,为创业黑马传授创业经验,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疑答惑,不得不提的是他们分享了一直鼓励着他们的创业观。这三位红牛能量导师分别是易游天下CEO甄浩、穷游网副总裁周彤以及面包旅行创始人彭韬。

  三位导师分别从创新、营销和创始人成长三个维度为创业黑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观。甄浩认为:作为创业者,要有良好的心态,控制好时间和资源,拥抱资本,坚持下去,才能经营好企业。周彤则觉得优秀的营销创意调动的不仅是细分领域的关注,更会吸引媒体和大众的注意力,形成网络热点,从而提升企业知名度,推动创业企业发展。彭韬的创业观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用创新实现四两拨千斤。他强调,在创业过程中,市场的信息很透明,只有找到创新点和别人的痛点,才能够超越旅游巨头。

  尽管三位导师的观点在某些方面可能或多或少有些差异,但他们却都提到了一个词,这个词就是“坚持”,他们一致认为,“坚持”是创业道路中最必不可少、最难能可贵的元素。


  为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创业者以及社会大众,并在创业领域树立拼搏创新的精神旗帜,除了三位红牛能量导师之外,“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还有很多优秀的黑马,在他们当中挖掘 出“有梦想、有激情、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创业者,授予“红牛创业榜样”彰显他们无惧挑战、拼搏进取、坚忍不拔、勇于创新的创业家精神,也是“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的另一大亮点,本站评选出的五位红牛创业榜样,他们也分别阐述了各自不同的创业观。作为创业黑马中的佼佼者,他们则认为创业就是实现人生价值,敢拼敢闯,要找到正确的方向、正确的合伙人,再加上持之以恒的努力,成功肯定会向你招手的。

  当然,创业观不只是“理论”,创业黑马们需要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的高度对创业观加以重新梳理,既在实践中突出创业过程的创新性特征,又准确把握市场对创新的接受度,确保创新创业的实效性。这样的创业观,才是实打实的创业观,才能在你的创业道路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423/n398699829.shtml report 3364 最近有个热词进入到了人们的视线中,它就是: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红牛与创业怎么关联在一起了?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加油站呢?先说下“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的来历,它是红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