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地小孩香港街头尿尿追踪:母亲未打路人耳光

来源:现代金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内地小孩香港街头尿尿”后续

  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当值新闻主任4月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还原了4月15日在旺角发生的内地幼童小便事件经过。警方强调,网上传说这名2岁幼童是女孩的消息并不准确,该幼童其实是男孩。据新华社4月23日电

  孩子母亲用婴儿车推撞路人

  据透露,15日下午大约5时24分,香港警方接到报案,说在旺角西洋菜南街有人打架。警方了解到,涉事人共3男1女,分别是29岁王姓(根据英文名翻译,下同)男子和28岁吴姓男子,以及一对内地夫妻,为33岁叶姓男子和29岁付姓女子。

  警方调查发现,内地夫妻让2岁的儿子当街小便,引起路过的王姓男子不满,拿出智能手机拍照,叶姓男子发现后前去制止,并抢其手机,夺记忆卡。吴姓男子见到这一场面,想去阻止叶姓男子,付姓女子则用婴儿车去推撞吴姓男子。

  孩子父亲抢别人手机涉嫌盗窃

  警方表示,叶姓男子因为抢别人手机涉嫌盗窃、付姓女子因为用车撞人涉嫌袭击被警方带走,经调查,叶姓男子被无条件释放,付姓女子则获保释,需要5月中再来香港跟警方报到。

  警方还表示,在他们的调查资料里,不存在付姓女子打路人耳光的情节。

  日前网上流传一条短片,一对内地夫妻在香港街头让小孩在路边小便,引来一名香港男子不满,举机拍摄,引发双方推撞冲突。事件在内地和香港引发网友争论。

  [ 回应 ]

  记者谈为何转发内地小孩街尿视频

  4月23日,闾丘露薇在微博发文回应自己为何转发小孩尿街视频。自己会觉得生活在香港,然后也经常去内地,如果从这两地人员交往的数字或者是情形来说的话,大家都还是在很正常地过生活。内地的民众来到香港的话该干嘛干嘛。如果说会有这样的事件发生的话,我觉得在任何一个城市都会发生这样的摩擦,这里面说到底就是一个文化的冲突,大家的习惯不同。或者说是资源的问题,因为人越来越多,当然你也会想到人越来越多,有可能上厕所排队时间就长了,去地铁排队时间也长了。然后原本大家购物的地方人也多了,这个东西我觉得在任何的城市都会发生,所以要解决这样的问题的话,可能就是政府的问题了。

  你怎么去应对人流越来越多,能不能采取一点措施,不要让这个矛盾激化。是不是两地的矛盾已经恶化到了这种程度,我觉得很多时候媒体有一定的推波助澜的作用。当然这里面要说到我自己,我可能是对舆情很不敏感,因为我在转发这个视频的时候,当时只是本着很简单的一个想法,就是说大家如果要谈论这件事情的话,那你对这个事情的前前后后应该有点了解,既然香港媒体已经报道过(就转发出来)。

  这次之所以成为新闻是因为网络上传得多,然后又炒起来,香港媒体再倒过来进行报道的,我只是想澄清一下。因为你看到各大网站都把它当成了大标题,然后让大家投票,然后进行讨论,所讲述的细节又太不一样,所以就激发起很多的辩论。我会觉得其实日常的生活当中,你说我身边的朋友,或者生活在这里的人,大家关心这件事情吗,大家谈论这件事情吗?好像也没有,该干嘛还是在干嘛。所以我觉得,有的时候你在网上看一件事情,和你真正在现实生活中去感受的话是不太一样的。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4/24/content_264132.htm?div=-1 report 1847 视频截图“内地小孩香港街头尿尿”后续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当值新闻主任4月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还原了4月15日在旺角发生的内地幼童小便事件经过。警方强调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男童母亲未打路人耳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