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犯网瘾无奈两兜空空想歪招 偏僻处抢出租车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周报

  通讯员 吴林芳

  4月20日,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公安局望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快速出击,于劫案发生半小时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从而快速破获了两起现行抢劫的士案,群众拍手称快。

  民警巡查撞见嫌犯

  今年以来,临澧县城及周边先后发生几起持械抢劫的士案。嫌犯均在深夜打的行至偏僻地段后,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抢劫。案件发生后,临澧县公安局侵财大队、望城派出所联合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进行侦破工作,县城周边各派出所加大了走访排查和夜间巡查力度。

  4月20日凌晨2时许,望城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呼叫:在望城乡杨岗村部附近200米处,又有一的士司机被抢走现金370元。值班教导员刘广波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报警人称犯罪嫌疑人20多岁,着白色外衣,身高1.7米左右,较瘦。民警迅速对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线作出判断,发动辖区治安积极分子分两路进行围追堵截。

  当刘广波巡查至临岗公路与道水河交会处时,发现一男青年正往县城方向走,体貌特征与报案人反映的相似。刘广波立即对该男青年亮明身份进行盘查,男子神色紧张称自己要去县城上网。随后,民警又将男子传唤至派出所继续盘问。经两名被抢司机辨认,一致指认其为抢劫犯罪嫌疑人。嫌犯王某很快向民警坦白于4月10日、4月20日凌晨两次抢劫的士的罪行。

  抢劫原因竟是无钱上网

  经审讯,嫌犯王某本是一名漆匠,有活做时一天也有近200元的收入。清闲时,他爱好上网。案发前的10多天,王某都混迹在县城的网吧。4月10日凌晨3时许,身无分文的王某上网后准备回家,正巧看到一的哥正在车内盘算当日的营业款,便心生歹意。

  于是,王某在街上找到一木棍藏于衣袖之中,向的哥谎称要乘车至临澧县望城乡看花村。当的士行至看花村一偏僻处时,王某突然后座勒住司机脖子,“把钱拿出来!”的哥只好将390元营业款交给王某。

  几天后,王某见没有警察找上门,便谋划再次实施抢劫。4月15日凌晨1时许,王某故伎重施,拦停的士至望城乡杨岗村附近实施抢劫。此次,王某抢得370元后沿来时原路返回县城上网,却不料在中途被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424/n398718889.shtml report 1015 通讯员吴林芳4月20日,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公安局望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快速出击,于劫案发生半小时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从而快速破获了两起现行抢劫的士案,群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临澧警方半小时破获抢劫的士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