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岁男孩过马路遭公交车碾压 咬破嘴唇没掉泪(图)

来源:大河网
孩子的母亲手里拿着沾有儿子血迹的课本和被车子压烂的鞋子
孩子的母亲手里拿着沾有儿子血迹的课本和被车子压烂的鞋子

  9岁男孩放学过马路时,左腿被压在公交车下 他疼得咬破嘴唇,但没掉一滴泪

  坚强的孩子,希望你早日康复,像往常一样,开开心心地去上学

  昨日中午12时许,郑州市冉屯路与桐柏路交叉口西南角,一名小孩的左腿被公交车压在车下。目击者称,虽然伤势严重,但男孩很坚强,疼得下嘴唇都咬破了,却自始至终没掉一滴泪。

  河南商报记者 段睿超

  实习生 高鹏 王琦 文/图

  目击

  孩子很坚强,没掉一滴泪

  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孩子已被送往医院,在环卫工的指引下,河南商报记者看到了地上隐约的一块血渍。

  据的姐刘女士回忆,当日中午12时左右,她开车在冉屯路与桐柏路交叉口由西向南转弯,刚转过去就看到一辆B12公交车停在拐角处,乘客都站在车旁。“我再一看,公交车的右侧,一名穿红上衣的男孩躺在地上,旁边是一摊血迹。”刘女士说,她当时就把出租车停在桐柏路边上了。

  刘女士向男孩询问他家人的联系方式,又让男孩的同学到学校通知老师,然后,她便和公交司机一直守在男孩身边。

  之后,孩子的母亲哭着来到跟前,“她大喊一声‘我的妈呀’后转头走了,她当时应该也是被吓坏了。”刘女士说,几分钟后,男孩的母亲才又来到跟前,一直流泪。

  “开始时孩子的意识还很清醒,不过越来越没精神,脸色苍白,最后几乎昏迷。”刘女士只能不停安抚,“男孩很坚强,疼得下嘴唇都咬破了,却自始至终没掉一滴泪。”随后,男孩被赶到的急救车拉走。

  讲述

  过马路时发生了意外

  昨日下午6时许,河南商报记者在中泰脑科医院5楼的手术室旁见到了孩子的家人,他们说,孩子小潘仍在手术中。

  孩子的母亲双眼泛红,头发蓬乱,父亲潘先生坐在长椅上,耷拉着脑袋。

  母亲说,中午在事发地马路对面的饭馆吃饭。“我看表都过了12时还没见俺孩儿,就下楼去接他。”刚出饭馆门,就看到马路对面围了一大堆人。

  “我凑近一看,才发现是俺的孩子躺在地上,腿上全是血,话也说不出来。”吓得双腿发软的她赶紧报了警,随后将孩子送到了医院。

  潘先生说,他跟爱人就这一个孩子,今年9岁,上五年级,平时学习还可以,也挺懂事。

  急诊科一名护士称,孩子的左脚毁损。昨晚8时,孩子的父亲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孩子仍然在手术中。

  昨日下午,处理此事的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民警介绍,受伤的小孩是郑州市育华学校的学生,“当时公交车由西向南转弯的过程中,碾压到了由西向东过马路的小孩的左腿。”

  民警称,事发时驾驶公交车的是名王姓女司机,“我们这边已将事故车辆暂扣,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4/24/content_1065239.htm?div=-1 report 1715 孩子的母亲手里拿着沾有儿子血迹的课本和被车子压烂的鞋子9岁男孩放学过马路时,左腿被压在公交车下他疼得咬破嘴唇,但没掉一滴泪坚强的孩子,希望你早日康复,像往常一样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是什么样的伤 让孩子的母亲都不忍直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