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女抱宠物狗开车撞死人 逃至草丛躲一夜(图)

来源:大河网
肇事奥迪车被市民在陈寨花卉市场发现
肇事奥迪车被市民在陈寨花卉市场发现
肇事女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肇事女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4月21日,郑州街头,一女子开奥迪车撞死一骑车男子后逃逸 昨天被警方抓获

  目击者:该女子开车还抱着宠物狗 肇事女司机:事发时狗从后排跳到前排影响了正常驾驶

  肇事逃逸后 她在草丛躲了一夜

  目前肇事女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该女子今年46岁,是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内退职工

  4月21日,郑州街头,一辆奥迪TT跑车将一男子撞飞后,驾车逃离现场,男子当场身亡。

  事后调查发现,嫌疑人是一名有着25年驾龄的女司机。她在惊慌中度过了两个夜晚后,最终在医院被警方抓获归案……

  河南商报记者 郭丁然/文 侯建勋/图

  回顾

  女子开奥迪车撞死人后逃逸

  4月21日下午1时许,郑州市区发生一起恶性肇事逃逸事故。一名女司机驾车行驶至天明路与群办路交叉口附近时,将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撞飞后逃逸,男子当场身亡。多位目击者证实,当时肇事女司机怀中抱有一只卷毛宠物狗。

  现场多名目击者记下了肇事车车牌号为豫A6HM62。目击者王先生表示,当时奥迪车车速很快,有六七十迈。男子先砸在车的前挡风玻璃上,随后在车身上多次翻滚后掉落地上。撞人后,奥迪车前行10多米后停了下来,稍作停顿后不顾附近路人的呼喊和阻拦,加速驶离现场。

  事故发生后,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立即成立专案小组。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走访了解案情,警方将肇事车辆锁定为蓝色奥迪TT轿跑。

  进展

  市民发现肇事车辆

  女司机被警方抓获

  23日上午,专案民警接到104.1电台车友会一车友电话举报,在陈寨花卉市场发现一疑似肇事车辆。

  上午10时许,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这辆车停在花卉市场东门停车场,车身满是泥污,车头紧贴墙根,后牌照用一块白色擦车布遮挡。车辆保险杠有碰撞痕迹,发动机盖轻微变形,前挡风玻璃右侧有撞击形成的大片破损。经警方核对,此车就是牌照为豫A6HM62的肇事车辆。

  警方将车门打开后,河南商报记者看到车内主驾门边有多个动物脚印,其他座椅上有很多泥垢。车载烟灰缸里有很多烟头,主驾侧门储物箱里有一支还没吸的白色女式香烟。方向盘没有回正。

  23日中午,警方传讯了车主李某的弟弟,其弟供述称李某因心脏病复发在金水区总医院住院。随后警方在该院住院部楼下将李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讲述

  事发后很害怕,曾在草丛中度过一夜

  据李某回忆,事发当天下午1点35分,她驾车驶出所住的丽江水花园小区后,沿群办路自西向东行驶。对于有目击者看到她抱着狗开车的说法,她辩称:行驶中,她试图从副驾驶找寻香烟时,原本在后排的宠物狗跳到前排,影响了她正常驾驶,导致其撞到遇害者。

  河南商报记者在小区当天的监控视频上看到,当李某驶出小区时,她的宠物狗前爪扒在车窗探出脑袋。

  李某讲述,事发后她非常紧张。逃离现场后她驾车来到黄河边,想要将宠物狗丢弃,最终不忍。趁夜晚驾车驶回市区后,她将车停在了陈寨花卉市场附近。当晚她在市场花盆区附近一草丛里躲了一夜。

  第二天因心脏病复发,她到小区对面的大桥医院就诊,医生建议她住院治疗。但由于离事故现场太近怕有人认出自己,她最终选择了在金水区总医院住院治疗。

  面对警方的问讯,李某双眼通红,不时低下头。她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很后悔,并说“愿意配合警方调查,对死者家属进行赔偿”。

  调查

  肇事女子是河南省农信社内退职工

  河南商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李某,46岁,是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内退职工,曾担任司机,有25年驾龄,未婚,肇事车辆是其在2013年个人出资购买。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李某车辆登记信息的地址—位于国基路的阳光嘉苑小区,与小区保安聊天得知,李某的父母住在这里,事发当晚警方曾来过。得知女儿交通肇事逃逸后,李某父母很吃惊,其母亲差点儿晕过去。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又来到李某所住的位于群办路的丽江水花园小区。

  与李某住在一栋楼的邻居表示,平时与李某交流并不多,经常看到她带着狗在小区内和人聊天。

  “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儿。”该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

  提醒

  肇事逃逸罪加一等,保险公司不赔

  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王庆福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为违反安全驾驶法规,驾车发生事故后逃逸,已经构成了交通肇事罪,并有逃逸情节。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她可能面临3年到7年的刑事处罚。

  王庆福提醒司机,在驾驶过程中请勿做出吸烟、打电话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此外,发生交通事故后,不要惊慌,更不能逃逸。正确的做法是停车、保护现场,并参与抢救伤员。交通肇事罪原本量刑为3年以内,但如果有逃逸情节,则将面临3年以上7年以下的刑事处罚。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如果交通事故后逃逸,在不能拿出有效证据的情况下,逃逸者将负全责。

  从事保险行业多年的张先生也提醒司机,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司机如果购买了商业保险,保险公司会进行相关赔付,但如果肇事司机存在肇事逃逸情节,保险公司将不给予商业保险赔付。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4/24/content_1065240.htm?div=-1 report 3147 肇事奥迪车被市民在陈寨花卉市场发现肇事女司机已被刑事拘留4月21日,郑州街头,一女子开奥迪车撞死一骑车男子后逃逸昨天被警方抓获目击者:该女子开车还抱着宠物狗肇事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肇事逃逸后 她在草丛躲了一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