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盗贼用解码器3个月盗6车 销赃时遭警方围追堵截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马强 通讯员马威 3月27日晚,广州天河区龙洞火炉山公园附近上演了一场惊险围捕战,警方在一盗车团伙销赃交易时展开抓捕,盗车贼驾车逃跑,警方围追堵截,最终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随后追缴回6辆被盗车辆,为事主挽回经济损失近50万元。昨日上午,天河警方在柯木塱将这批被盗赃车集中发还给事主。

  3月20日晚,家住天河车陂村的陈先生像往常一样,将自家用于营运的货车随意停放在路边后便回家休息。次日,陈先生发现货车不见了。

  天河警方调查发现,今年2月以来,天河区多宗货运车辆被盗案与该案作案手法类似,初步认定系同一团伙所为,多用解码器盗车。天河警方循线追踪,最终确定尹某军(男,36岁,湖南人)、曾某明(男,35岁,广东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7日凌晨1时许,钟先生将车停放在白云区某广场附近路边时,被寻找作案目标多时的尹某军及同伙盯上,他们隐藏在附近,使用解码器截获遥控锁车信号。钟先生离开后,尹某军快速解锁打开车门,两人随即驾驶赃车逃离。尹某军约定下家曾某明销赃,于当晚在天河区龙洞火炉山公园附近的停车场交易。

  获悉该线索,天河警方在交易地点伏击守候。21时许,尹某军、曾某明相继出现,谈好价钱后一起上车“试驾”。埋伏多时的民警展开抓捕,两人见状驾车仓皇逃窜,撞上前方行驶的公交车,随后弃车而逃。逃到不远处的草丛,被早已伏击的民警前后夹击,束手就擒。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均为惯犯,尹某军自今年1月以来,伙同他人猖狂盗窃汽车6辆,低价卖给曾某明,曾某明随即高价转卖。据其交代,作案对象主要是停放在偏僻路段或无人看管区域的货车、面包车,主要销往广东梅州地区。

  目前,天河警方已追缴回6辆被盗的车辆,并依法将尹某军、曾某明刑事拘留,正全力追捕该团伙的其他在逃成员。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4/24/content_2060607.htm report 946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马强通讯员马威3月27日晚,广州天河区龙洞火炉山公园附近上演了一场惊险围捕战,警方在一盗车团伙销赃交易时展开抓捕,盗车贼驾车逃跑,警方围追堵截,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天河警方追回6辆被盗车发还车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