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廉署免去宋林道德发展咨询委员会主席一职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吴怿 香港廉政公署昨日发出声明,香港工业总会名誉会长孙启烈,将代替前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出任道德发展咨询委员会主席。

  廉署声明称,香港工业总会名誉会长孙启烈先生,将代替宋林先生出任道德发展咨询委员会主席,直至本年底,并实时生效。

  鉴于内地的官方公布,廉署认为宋林先生并不适合继续出任道德发展咨询委员会主席,并与中国企业协会跟进有关事宜。中企已确认,宋林先生不会继续出任委员会主席,而其总裁冯洪章先生则会代表中企出任委员会成员。

  委员会各成员商会其后同意,香港工业总会名誉会长孙启烈先生,将代为执行主席的职务,直至本年底。

  根据委员会的机制,各成员商会轮流出任主席,每届任期两年,而现任主席任期,将于本年底届满。

  4月1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两日后,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据了解,宋林在香港曾拥有若干公共职务以及像“太平绅士”这样的社会荣誉头衔。香港道德发展咨询委员会是香港道德发展中心的核心机构,隶属香港廉政公署,使命是让廉政公署与商界建立伙伴合作关系。咨询委员会由香港六个主要商会委任代表参加,轮流担任主席。宋林则是以当时中企协会主席的身份,担任2013-2014年度的咨询委员会主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4/24/content_2060596.htm report 799 南都讯记者吴怿香港廉政公署昨日发出声明,香港工业总会名誉会长孙启烈,将代替前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出任道德发展咨询委员会主席。廉署声明称,香港工业总会名誉会长孙启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宋林所任港府职衔被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