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城管回应与摊贩冲突:没打人 孩子已找到

来源:新华网
4月23日下午,记者拍到被传走失的4岁小孩,与父母一同出现在派出所。
             4月23日下午,记者拍到被传走失的4岁小孩,与父母一同出现在派出所。

  4月23日,海南有媒体及网络论坛发表了“海口城管与摊贩打斗,摊贩4岁小孩走失”一事,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23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参与此次执法的海口市琼山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斌,他对发生在22日晚的事件经过作了讲述。

  王斌介绍,海口市国兴大道交界文坛路路口、省图书馆东门一带,每晚6点至8点期间,摊贩占道经营现象较为严重,成为市民投诉的焦点。22日晚7点20分左右,12名城管队员对摊贩摆在路面上的冰箱、衣物等物品进行暂扣。当时,城管队员对一处冷饮摊进行执法时,在暂扣单已经开好,冰箱也已经抬上执法车的情况下,摊主两夫妻情绪比较激动,拦住执法车不给走。随后,两名摊主和一名10岁的小孩一边喊叫“城管打人了”,一边拉住城管队员衣服,要求一定要把暂扣的物品放下来。

  “当时街上有两三百人围着,还有学生,我们不可能有任何打他们的动作。”王斌说,当时,两名摊主死死抓住城管队员衣领,城管队员只好拨打110报警。于是,一名摊主就躺在地上“蹭”,不知道“蹭”到什么让鼻子流血后,就起来拿血抹联防队员。

  王斌说:“这时,我上去劝说,让摊贩不要激动,有什么事等派出所来处理。结果他们把我给揪住了,我也不还手,等派出所来。但派出所来人后,他们也不说城管打人,反倒说小孩不见了。后来到派出所不到一个小时,小孩就自己出现了。”

  王斌介绍,在整个执法过程中,他们就见到摊主一名10岁的小孩,一直没见到所谓走失的4岁小孩。大概晚上9点多钟,那名4岁的小孩是由摊主亲戚带到派出所,从头至尾这名小孩就没在现场。目前,派出所正在对摊贩进行调查。

  23日下午,记者从辖区国兴派出所了解到,事件冲突中,摊主所称走失的4岁小孩,在22日晚上已经找到。(记者吉羽)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hq.xinhuanet.com/legal/2014-04/24/c_1110381239.htm report 1206 4月23日下午,记者拍到被传走失的4岁小孩,与父母一同出现在派出所。4月23日,海南有媒体及网络论坛发表了“海口城管与摊贩打斗,摊贩4岁小孩走失”一事,引起社会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海口城管回应与摊贩冲突:没打人 孩子已找到(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