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乌重启东部“反恐行动”拟消灭亲俄武装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 据路透社基辅4月23日电,乌克兰第一副总理维塔利·亚列马说,乌克兰政府正式结束复活节停火,重新恢复“反恐行动”,以消灭东部亲俄罗斯分离主义武装。

  负责安全事务的亚列马在每周一次的内阁会议间隙对记者说,新的行动尚未开始,但是他表示:“不远的将来,将采取适当的措施,你会看到结果的。”

  他还说:“我们得到了美国的支持,他们不会让我们独自面对侵略者。我们希望,一旦俄罗斯发动侵略,这种帮助会更实在。”

  一天前,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了基辅。

  据法新社基辅4月22日电,在美国副总统拜登结束对基辅的两天访问后几个小时,乌克兰重新发动了打击亲克里姆林宫分离主义者的军事行动。拜登在访问期间,对俄罗斯在这个前苏联共和国采取的行动提出了警告。

  图尔奇诺夫22日晚说,在反叛者控制的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发现两具“被残忍戕害”的尸体后,他命令军队重新对反叛者发动打击行动。

  图尔奇诺夫22日早些时候说,反叛者拒绝遵守基辅、莫斯科与西方近日签订的化解危机的协议,等于否定了这一协议。

  重新滑向暴力的另一个迹象是,乌克兰一架侦察机在斯拉维扬斯克上空飞行时遭到枪击。但基辅的国防部说,这架飞机遭枪击后紧急降落,乘员无人伤亡。

  在乌克兰派驻观察员的欧安组织说,反叛者绑架了克拉马托尔斯克市的警察局长。该组织称之为“挑衅”行为,“只会让当前的紧张局势恶化,导致更多的暴力”。

  亲莫斯科的武装人员21日晚接管了克拉马托尔斯克的警察局,之前他们占领了市政厅。

  在会晤基辅领导人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警告俄罗斯说,如果它继续试图“分裂乌克兰”,就会受到孤立。他表示,美国将对莫斯科实施更多制裁。

  据路透社莫斯科4月23日电,俄外长拉夫罗夫说,如果公民的利益遭到威胁,领土受到攻击,俄罗斯将会进行回应,并称美国是乌克兰事件的幕后主谋。

  拉夫罗夫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采访时说:“如果受到攻击,我们肯定会作出反应。”该采访节目将在周三晚些时候播出。

  他说:“如果我们的利益、合法权益和俄罗斯人的利益受到直接攻击,就像在南奥塞梯出现的情况一样,我们将根据国际法作出回应。”

  在谈到基辅的事态进展时,他说:“没有理由不相信美国是幕后的主谋。”

  据俄新社莫斯科4月23日电,俄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若对俄公民利益构成威胁,俄罗斯武装力量应全面准备好予以回应。

  拉夫罗夫说,“若我们遭遇袭击,一定会回应。若俄罗斯人的合法利益遭遇直接袭击——类似南奥塞梯8月事件,除根据国际法全面回应,我认为无其它可能。袭击俄罗斯公民,等同于袭击俄罗斯”。

  拉夫罗夫在回答有关俄军在与乌接壤的边境部署的问题时说,“我们从未否认过向边境增派部队。乌克兰政府也向距离俄罗斯边境很近的地区集结了部队”。

  拉夫罗夫还表示,乌克兰政府没有履行在日内瓦四方国际会谈期间达成的调解危机的协议,“我们在日内瓦达成的协议内容,基辅当局什么都没有履行”。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4/0424/379667.shtml report 1523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据路透社基辅4月23日电,乌克兰第一副总理维塔利·亚列马说,乌克兰政府正式结束复活节停火,重新恢复“反恐行动”,以消灭东部亲俄罗斯分离主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外媒:乌重启东部"反恐行动" 拟消灭亲俄武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