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买土豪金手机送美女自导自演绑架骗老婆

来源:综合 作者:泉州网
  早报讯(记者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张金坛 林齐琳 张榕)“老婆,快点汇1万元到我卡上来,不然他们就要砍掉我手指了,千万不要报警呀。”前日下午,贵州籍已婚男子潘某,为给追求的美女买东西,自导自演了绑架骗局。

  接到老公潘某的来电,在晋江陈埭务工的林某惊慌失措,赶紧叫上老乡赶到陈埭派出所报警。警方即刻展开调查,经查询,林某接到的电话号码来自石狮市某酒店。

  赶到酒店民警调取前台监控录像,林某确认视频里一名前来开房的男子就是潘某。酒店管理人员打开潘某所在的房间,林某一下子转忧为怒,房间内自己的老公正悠闲地在椅子上吸烟。

  “绑匪在哪里啊,谁要砍你的手指?”面对林某的质问,经过数分钟的沉默,潘某最终道出了其自导自演绑架闹剧的缘由。原来,潘某今年30岁出头,虽已结婚,但最近瞒着家人正在追一名漂亮女子。为给女子一个惊喜,潘某打算买一部“土豪金”手机和名牌衣服送给她。怎奈财政大权掌握在老婆手里,潘某才出歪招自导骗局。知道事情真相,林某一下子情绪失控嚎哭着,冲上去对着抱头蜷缩的潘某一顿捶打抓扯,直到民警将她拉开并劝住。

  警方提醒,谎报警情严重扰乱公共秩序,造成警力资源浪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乱报警、报假警或故意夸大警情等骚扰110的行为,警方可依法对相关行为人处以拘留及罚款等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zb.qzwb.com/dnzb/html/2014-04/23/content_662644.htm report 833 早报讯(记者吴水保黄祖祥通讯员张金坛林齐琳张榕)“老婆,快点汇1万元到我卡上来,不然他们就要砍掉我手指了,千万不要报警呀。”前日下午,贵州籍已婚男子潘某,为给追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为买“土豪金”送美眉 老公自导绑架骗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