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副市长打传现场劝诫年轻人合法发财(图)

来源:综合 作者:合肥在线
父亲吴兴存、姑父占以术从河南信阳连夜赶到合肥寻找疑似陷入传销的儿子。
父亲吴兴存、姑父占以术从河南信阳连夜赶到合肥寻找疑似陷入传销的儿子。
小区的电子屏上打着拒绝传销的提醒字样。
小区的电子屏上打着拒绝传销的提醒字样。

  昨日上午,包河区打传办再次出动600余名打传人员,对滨湖新区清华园、枫丹园两小区进行集中清理。分管打传工作的合肥市副市长陈晓波在现场劝诫涉传年轻人,希望他们找到正确的发财机会。

  疑儿子陷传销,老父来肥寻子

  昨日早上8点多,打传行动正在进行,枫丹园北门,两名中年男子看到执法人员赶紧上前,“请你们帮我,找找孩子吧。”

  吴兴存和占以术来自河南,两人赶到合肥就是为了寻找去年中秋到现在一直未露面的吴兴存的儿子。

  儿子在电话中告诉家人,他在合肥创业,但是家人来到合肥时,儿子始终不露面。

  两人告诉记者,他们准备在合肥挨个小区“蹲守”,希望能发现儿子身影。“孩子,你赶紧回家吧,爷爷奶奶天天在家为你担心。”吴兴存哽咽着说。

  传销人员印发资料学习“反侦察”

  在枫丹园一室内,执法人员对三名年轻的湖南男子调查时,发现了屋内有大量打印版的《非法侵入住宅罪立案标准和犯罪构成》,部分条款还用红色笔画上了下划线。

  “我印象里这个还是第一次见到。”几名执法人员一研究,发现了其中名堂:原来,这是涉传人员印刷好在内部“传阅”的法律文件,针对的正是入户的执法人员,企图将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扣上“非法入侵住宅”的帽子。

  副市长希望年轻人合法发财

  分管打传工作的合肥市副市长陈晓波也赶到了执法现场。“把你钱骗走后就要不回来了,打着资本运作的幌子,骗你说一年能挣很多钱。”陈晓波对一名年轻的传销人员说,合肥有很多好而合法的挣钱机会,欢迎外地年轻人到合肥工作和创业,你们年轻人要找到合法的发财机会。

  据了解,下一步合肥不仅将加强打传力度,同时还将与传销人员输出较多的省市加强合作,从源头上加强监督和管控。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f365.com/system/2014/04/24/013926205.shtml report 1805 父亲吴兴存、姑父占以术从河南信阳连夜赶到合肥寻找疑似陷入传销的儿子。小区的电子屏上打着拒绝传销的提醒字样。昨日上午,包河区打传办再次出动600余名打传人员,对滨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合肥:副市长打传现场劝诫传销人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