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润金融控股官网删CEO吴丁资料 和宋林关系好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缘

图为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丁。(资料图)
图为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丁。(资料图)


  最新消息:华润金融首席执行官不久前被带走接受调查

  据财新网报道,多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指出,华润金融首席执行官不久前被带走接受调查。华润金融新闻发言人回复查询指,不予回答公司目前的CEO是谁,对吴丁是否被调查无可奉告。"我们所有的信息都已经在网站了,没有任何补充。"

  华润金融控股官网删CEO吴丁资料 和宋林关系好

  经济观察网记者独家获悉,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金融控股)首席执行官吴丁的相关资料已被官网撤下。据华润内部人士透露,吴丁和宋林关系良好,不久前刚被升任为集团助理总经理。

  华润金融控股成立于2009年11月,旗下持有华润银行、华润信托、华润资产和汉威资本,可谓华润集团的金融整合平台。吴丁于2011年5月开始担任华润金融首席执行官一职。

  根据网上公开资料,吴丁出生于1965年,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1988年加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曾任华润集团企发部项目经理、华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目前华润金融控股官方网站“管理团队”介绍中,吴丁的资料已经被删除。google网页快照资料显示,网页修改日期为4月17日晚上10点,即华润公布董事长宋林接受中纪委组织调查当日。

  除担任华润金融首席执行官外,吴丁还兼任华润投资董事长职务。华润投资则历史更悠久,建立于1987年,前身为华润集团企业开发部,专注策略性投资和新兴产业孵化,成功案例包括华润电力、华润信托、华润万家、珠海华润银行等。根据官方网站信息,截至2011年底,华润投资管理资产超过300亿港元,行业涉及酒店管理、贸易、修船、保险经纪等。

  在吴丁担任董事的汉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Harvest Capital Partners)网站里,他的任职资料同样被删除。

  在4月2日10:58分的google网页快照中,汉威资本的董事会成员有四人,分别为董事长宋林、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伟、董事吴丁和董事陈代坚。现在再打开网站,董事会成员只剩下蒋伟和陈代坚两人,宋林与吴丁资料被删除。

  根据香港公司注册处资料,汉威资本于2006年成立,成立初始宋林便担任董事,吴丁于2008年加入,至今二人仍在董事名单上。

  官网介绍,汉威资本为华润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为专注投资大中华地区。“公司拥有资深的投资及资产管理团队,不仅精通国际金融市场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同时充份掌握大中华地区的市场脉络。我们遵循严谨的投资理念,以追求回报和价值驱动的投资策略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汉威资本之企业精神着重诚信,鼓励企业家精神,追求卓越、创新及协作,迈向成功。”

  最近一周,华润集团高管有所调整。就在昨晚(4月22日)近23点,华润置地(1109.HK)发布公告,称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王宏琨因个人健康原因辞职,王同时担任华润置地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

  王宏琨亦于1993年加入华润,曾任华润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华润万家副总裁、华润投资开发董事。2013年6月调任润地的香港总部,此前他的职务为海南大区总经理。

新闻加点料

  揭秘:宋林的身边人

  大本营华润

  华润宋林时期便迈入万亿俱乐部(图)

  华润金融控股CEO吴丁被带走 和宋林关系好

  宋林情妇

  追踪宋林情妇业务猫腻:所在投行获多个华润项目 | 与情妇照片

  宋林曾派3人服侍在港模特情妇 包括华润老司机

  媒体称模特情妇引爆宋林案

  举报者:宋林以不正当手段为情妇获得在瑞银工作机会

  巨富朋友

  生意盟友刑利斌被抓后宋林曾前往香港躲避

  金道铭申维辰宋林被指均涉山西巨富张新明

  七千万嫁女煤老板卷入华润集团宋林案被带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sn.xinhuanet.com/2014-04/24/c_1110392480.htm report 2185 图为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丁。(资料图)最新消息:华润金融首席执行官不久前被带走接受调查据财新网报道,多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指出,华润金融首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独家】华润金融控股官网删除首席执行官吴丁资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