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加号未果和医生冲突 称被医生掐脖(图)

来源:法制晚报
昨天从警务室出来后,孙女士掩面哭泣。
昨天从警务室出来后,孙女士掩面哭泣。

  昨天下午,北京妇产医院产科门诊内,一孕妇因向医生要求约次日的号未果,双方发生争执。

  孕妇自称被医生“掐着脖子按到墙上”,而其丈夫也和医生发生了肢体冲突。医院则称当时双方态度都不好,但具体经过还需等待警方调查。

  目击者说孕妇哭着跑出诊室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昨天下午3时30分许,北京妇产医院产科门诊事发的三诊室内,记者未看到涉事的任医生与孕妇双方。

  据目击者刘女士介绍,下午1时30分许,她正在候诊,突然从三诊室中传出了女人的喊叫声,随后一位孕妇哭着从诊室中跑了出来喊自己的丈夫,“她脖子都红了,说医生要掐死她”,而其丈夫则冲进诊室,与医生发生了肢体冲突。

  另一位现场目击者王女士证实了上述说法,她还向记者出示了一段当时的视频录像,但录像未显示事发的整个过程。记者仅看到孕妇的丈夫被保安拦在诊室门外,手指着诊室里面大声叫喊,涉事孕妇则用手护住脖子,坐在走廊内的椅子上。

  双方讲述

  孕妇:医生掐我脖子家属:后来双方都动手了

  随后在医院的后勤楼内,记者见到了冲突一方的孕妇孙女士及丈夫徐先生,两人刚从警务室走出来。孙女士的表情略显受惊,脖子靠近锁骨处皮肤有些发红。

  孙女士称自己怀孕5周,第一次来做产检有很多事情不了解,所以就诊完后向医生多询问了几句,并希望医生能给自己在明天约个号,“他就不搭理我,直接看下一个病人了。”

  孙女士承认自己当时态度也不好,双方便争执了起来,“后来他就掐着我脖子给我按到墙上了”,随后她便冲出去喊来了丈夫,双方在诊室内发生了肢体冲突。

  孙女士的丈夫称双方都动手了,“医生还抄了凳子”。但这个细节未经过目击者证实。

  医院:当时确无法加号双方态度都不好

  北京妇产医院医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据其了解,当时孕妇孙女士在就诊结束后“态度强硬地”要求任医生给她加个次日的号,但却未得到允许。

  “任医生是我们产科的骨干,被派到顺义那边挂职,每周就出这一天诊,所以他不能给产妇加这个号。”该负责人还解释说,现在产科的号源90%都约出去了,每个医生一天的诊量已经是超负荷了,且任医生第二天不出诊,所以无法加号。

  此后孙女士便将手中的东西一下摔到任医生的诊台上,双方态度都不好而发生争执。孙女士叫来丈夫冲进来打医生。

  但就医生是否掐了孕妇的脖子,以及是否在冲突中动手一事,院方表示因当时不在场所以不清楚。

  据该负责人称,任医生平时是个态度很好的医生,但也不免因为工作量大而导致情绪不稳定。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记者多次提出希望采访任医生,但院方称任医生心脏病发作已去了其他医院就诊,不方便接受采访。

  事件进展警方已介入正在调查

  昨天下午,孙女士夫妇一直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要不赔我们5万块钱,要不医院把这医生开除。”徐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们提出的处理要求。

  他还告诉记者,因为此事导致妻子的身体不舒服,一直发晕还恶心。但事发这么长时间两人却一直未到医院对孙女士的身体进行相关检查。

  而院方相关负责人则称要先等警方的调查结果,之后再做处理,“如果是我们的错,我们会承担这个责任,但若我们没错,则希望可以合理合法地维护我们医生的权益。”

  昨天下午,警方向记者表示,此事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424/n398757998.shtml report 2032 昨天从警务室出来后,孙女士掩面哭泣。昨天下午,北京妇产医院产科门诊内,一孕妇因向医生要求约次日的号未果,双方发生争执。孕妇自称被医生“掐着脖子按到墙上”,而其丈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加号未果孕妇和医生起冲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