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一醉酒男子归途劫车 途中遭拒怒杀车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4月24日电(刘小红)记者24日从山西省晋城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了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该案犯罪嫌疑人陈某酒醉后强行要求一陌生车主送其回家,半道车主要求其下车遭拒,陈某一怒之下将其杀死。

  4月11日23时许,晋城市瑞丰路儿童公园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受害人郭某(男,48岁,泽州县北义城人)在自己的东风雪铁龙私家车内被人持刀捅伤致死。

  案发后,晋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要求市区两级刑侦等部门通力配合,并成立专案组,力争尽快破案。专案组紧紧围绕现场,通过调查走访、秘密布控等大量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锁定。4月21日11时许,经周密部署,专案组在高庄社区155号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7岁,泽州县柳口人)暂住地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经常酗酒滋事,曾于2006年因酒后故意伤害罪,被晋城市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刑满释放后,其不知收敛,仍然酗酒。

  4月11日晚11时许,犯罪嫌疑人在市区西关口醉酒后,徒步回高庄暂住地。行至北街天池洗浴附近,恰逢受害人郭某驾驶东风雪铁龙轿车回瑞丰路途经该地,犯罪嫌疑人上前拦停并强行拉开车门坐进车内,要求受害人送其回家。

  受害人遂拉其继续赶往瑞丰路,至晋城市瑞丰路儿童公园附近时,受害人让犯罪嫌疑人下车,但犯罪嫌疑人因未到达目的地,遂怒骂郭,郭打电话叫亲友求助,犯罪嫌疑人便持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入受害人右胸后逃走。受害人被随后赶来的亲友送往市医院途中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被刑事拘留,案件的审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4-24/6103357.shtml report 825 中新网太原4月24日电(刘小红)记者24日从山西省晋城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了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该案犯罪嫌疑人陈某酒醉后强行要求一陌生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山西一醉酒男子归途劫车 途中遭拒怒杀车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