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区纪委:严肃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领导干部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4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落实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推进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机关事务管理局、民政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6个单位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初步成效。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关乎党的生死存亡,关乎中国梦、美好新疆奋斗目标能否得以实现。自治区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财经纪律,强化党员干部的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条规定成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严肃查处那些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导干部,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严格教育、监督和管理党员干部,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书记要对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承担第一责任,常听纪检组(纪委)工作汇报,认真研究、具体安排,层层传导压力,种好“责任田”;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守土有责。纪检组(纪委)要聚焦中心任务,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履行好监督责任,协助党组(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察厅要加强对各级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件和严重违纪行为的部门单位,实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坚持正人先正己,加强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完善内部绩效考核机制,有效解决“灯下黑”问题,确保监督权、执纪权、问责权的正确行使和规范运行。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4/0425/c1001-24940328.html report 1041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4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落实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推进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新疆区纪委:严肃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领导干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