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纪委回应书记被举报: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来源:正北方网
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玲。资料图
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玲。资料图

  【广州市纪委否认重查戴玉庆案】今日,有媒体称,广州市纪委正重查广州日报前社长戴玉庆受贿案。早报记者联系广州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其明确否认,称“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针对戴玉庆当庭举报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梅河清称,王晓玲目前一切工作正常,“务必相信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新闻加点料

  相关|广州市纪委发言人两次回应戴玉庆案

  回顾|戴玉庆当庭检举广州纪委书记

  近日,广州日报社原社长戴玉庆被控受贿案一审开庭期间检举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引起社会关注。记者从接近广东省纪检方面人士处获悉,该案开庭前,戴玉庆妻子杨兰凌就已将举报材料交给中央巡视组,目前中纪委正在核查此事。

  举报王晓玲亲属涉内幕交易

  记者从接近广东纪委的人士处获悉,去年底,杨兰凌已对王晓玲进行实名举报。举报内容涉及王晓玲干预广州日报大楼建设、股票内幕交易、插手广州日报日常经营等三大部分。其中,对于股票内幕交易的举报内容主要提到广州日报上市过程中的违规运作。

  2007年11月,广州日报借壳上市,在深交所以“粤传媒”挂牌。2010年8月,广州日报社经营资产整体上市。

  据财新网报道,据举报描述:在收购重组发生之前,王晓玲的亲戚徐鹏在2010年上半年提前建仓,他动用1.2亿元人民币,在二级市场收购粤传媒1400万余股。徐的妻子钱珏则动用资金人民币2400余万元,购入270余万股。粤传媒复牌后,连续10日涨停。上述两人将股票悉数卖出。市场人士估计,在粤传媒这一只股票上,徐鹏、钱珏可以获利1亿元以上的投资收益。

  粤传媒公开披露资料与举报中描述的交易过程相符:2010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报告期末,徐、钱二人分别是第一和第四大流通股股东,而到了第三季度,二人从10大流通股股东中退出。

  检举王晓玲干预业务并打击报复

  戴玉庆称,王晓玲担任宣传部长时,试图干预广州日报经营业务,例如介绍亲属插手当时拟建工程报业大厦项目。戴玉庆认为,自己曾多次抵制上级干预业务正常开展,故而招致后来的打击报复。

  上述人士说,戴玉庆的发言被法官打断。法官提出,他所举报的案情与本案无关,应在庭外向有关部门举报。

news.sohu.com false 正北方网 https://www.northnews.cn/2014/0425/1591146.shtml report 501 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玲。资料图【广州市纪委否认重查戴玉庆案】今日,有媒体称,广州市纪委正重查广州日报前社长戴玉庆受贿案。早报记者联系广州市纪委常委、新闻发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广州纪委回应书记被举报: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