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客轮沉没 > 韩国客轮沉没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5日起天气转坏水流湍急 韩沉船搜救工作或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搜救小组24小时轮流潜水进行搜救,昨天黄昏时分仍在沉船海域工作。
             韩国搜救小组24小时轮流潜水进行搜救,昨天黄昏时分仍在沉船海域工作。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5日报道,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24日进入第九天,预计25日起水流变湍急,天气状况不好,舆论担心,水中救援工作可能将会严重受阻。

  由于事发海域水流缓慢的“小潮期”即将结束,韩方昨日投入搜救以来最多的人力物力进行搜救。目前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已升至181人,仍有121人下落不明。

  韩国搜救本部发言人表示,搜救队昨日首次开始搜寻四层的中央客舱,这一层被认为是多数失踪学生所在地点。

  由于昨日正是事故海域水流最弱的“小潮期”(22日至24日)的最后一天,搜救队共投入261艘船只、35架直升机及潜水员等,共有726名救援队员进行搜救。

  同时,海警、海军、消防队员和民间潜水员以及文物海底挖掘队员也加入了搜救工作。

  尽管韩方搜救力度加大,昨日凌晨开始潮流已经逐渐转快,搜救工作比前两天没有很大的进展。就此,焦急等待的40多名失踪者家属到政府搜救本部向海警总长和海洋水产部长提出强烈抗议,大约20名家属冲进海警副队长的办公室,剥掉他的上衣,猛掴他的耳光和脖子。

  据一名潜水员说,他们在船舱发现一对男生和女生用救生衣绳子绑在一起,似乎不要永远分离。他看到此一情景,不禁落泪。他表示,由于船舱空间狭小,他们只好把他们分开,然后逐一移上水面。

  气象局表示,25日起水流湍急,天气状况不好,也会形成三米高的浪潮。对此,舆论担心,水中救援工作可能将会严重受阻。

  为了防止遇难者遗体流失,搜救队已经用拖网包围沉船海域,同时将有36艘专门照明船只到达事故现场,帮助进行夜间救援活动。美国海军守卫者救援艇(3300多吨)今日将抵达事发海域,一同参与搜救工作。

  该客轮营运商清海镇海运公司大股东刘秉恩的律师表示,刘秉恩一家将负起船难的社会与法律责任。他也透露,检控官尚未传召他们。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沉船事故的遇难者及失踪者家属将获得最高可达2.616亿韩元的国家赔偿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4-25/6104140.shtml report 1396 韩国搜救小组24小时轮流潜水进行搜救,昨天黄昏时分仍在沉船海域工作。中新网4月25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5日报道,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24日进入第九天,预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25日起天气转坏水流湍急 韩沉船搜救工作或受阻(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