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9岁男子约女友开房猝死 事发前曾吃“伟哥”(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长沙市高桥新塘垅小区某旅馆,民警在事发房间发现了一瓶治疗冠心病的药物及两粒“伟哥”。
长沙市高桥新塘垅小区某旅馆,民警在事发房间发现了一瓶治疗冠心病的药物及两粒“伟哥”。

  “快帮帮我,我朋友不行了!”4月22日,一名女子从旅馆房间里冲出来,旅店老板迅速帮她打了急救电话,可惜医护人员到场时,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今天,高桥警方证实,死者老刘(化名)今年49岁,患有冠心病,事发前曾服用“伟哥”,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

  事发地点在长沙市高桥新塘垅小区的一家家庭旅馆里。 呼救的女子是老刘半个月前在一家KTV认识的小芳(化名),半个月来,两人一直保持男女朋友关系,期间多次发生性关系。

  4月22日上午11点多,老刘在佘女士的旅馆开了个钟点房,给小芳打了电话。下午2点多,小芳来到老刘开的房间,“我进去之后,他抱了我一下,我发现他的手有点抽搐。他说有点不舒服,就倒在床上,不断喘粗气。”小芳怕出事,赶紧跑下楼找旅店老板求助。旅馆老板佘女士迅速帮她打了急救电话,但急救车到达时,老刘已经停止了呼吸。

  事发后,高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验。在房间一角,民警发现了一瓶治疗冠心病的药物及两粒“伟哥”。警方证实,病发身亡的老刘患有冠心病,事发前曾吃过两粒“伟哥”。目前,警方已经基本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醒

  6类疾病患者需慎用“伟哥”

  “这类药物的说明书上明确写着,服用硝酸酯类药物的患者禁用,而硝酸酯类是治疗冠心病的药物。”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心内科副教授江风林介绍,冠心病的患者应该禁用“伟哥”类药物。此外,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高胆固醇、吸烟、有眼部疾病史的患者都应该慎用“伟哥”。50岁以上的患者服用时,剂量不能超过1/4片,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4/201404250837036376.html report 1331 长沙市高桥新塘垅小区某旅馆,民警在事发房间发现了一瓶治疗冠心病的药物及两粒“伟哥”。“快帮帮我,我朋友不行了!”4月22日,一名女子从旅馆房间里冲出来,旅店老板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49岁男子约女友开房猝死 “伟哥”很给力,但也真要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