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法拉利连撞3车2人逃逸 肇事司机称上面有人

来源:云南网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23日,有网友发帖称,价值四五百万元的“云A”法拉利跑车,在楚雄市兆顺财富中心凌晨飙车,连撞两的哥后逃逸。肇事司机还口出狂言称“上面有人”。

  事件真相是什么?昨日,记者进行了走访。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否认肇事司机陈某当面口出狂言说法。但表示,陈某确系肇事逃逸,正配合警方调查,跑车已被扣留;相关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网友爆料

  “云A”法拉利跑车 撞飞两的哥还逃逸

  “昆明牌照红色法拉利兆顺财富中心飙车撞飞出租车司机,称上面有人。”23日,网友“阿莫索夫”在金碧坊发帖称:“昨日凌晨,两辆昆明牌照跑车飙车,路过楚雄市市区兆顺财富中心超车时,因车速太快撞向路边出租车,两名出租车司机被撞飞3米左右,一名昏迷不醒,一名左脚关节断裂,头也破了,之后两辆跑车逃逸。”事故发生20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询问了目击者。一出租车司机说,在兆顺财富中心后面河边公路上,看见一辆跑车。

  该网友称,他当时跟交警一起找到跑车司机。当交警询问时,肇事司机竟说:“10万一个人,我上面有人下面也有人。”帖子还附有事故现场图片。

  帖子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不少网友关注。网友跟帖中,不仅将跑车车主名字和车牌号公之于众,并称肇事司机是90后、富二代,还称肇事司机的驾驶证实际上已超分停用。

  记者走访

  跑车先撞路中出租车 又撞翻路边两的哥

  昨天早上,楚雄市兆顺财富中心沿街商户表示,大部分商铺一般23时都歇业了,所以并未听说跑车肇事一事。

  记者从兆顺财富中心物管值班岗亭得到线索。该岗亭位于财富中心门前的鹿城西路上。值班人员介绍,他们岗亭是24小时值班的。每天晚上有什么“动静”,他们都会最先知道。

  事发时值班的王先生称,22日凌晨3时左右,他先听到犹如摩托车发动机发出的轰轰声,随后又听到一声巨响。

  警觉的他有一种不祥预感,循声走出岗亭,首先看到的是路边上躺着两男子。“啊呀,不好啦!有人被撞倒了!”

  走近一看,他发现,两男子50岁左右,一男子抱着脚直喊疼。从现场一名27岁左右的哥口中,他得知车祸的一些消息。

  王先生回忆说,年轻的哥告诉他,两跑车在飙车,其中一辆在超他车时,先撞了他的车,接着又撞了站在公交站边正在候客的两名出租车司机。年轻的哥没受伤,只是其车门受损严重;路边一辆出租车后胎爆了。

  记者从楚雄州120急救中心获悉,22日凌晨3时许,他们接到急救电话赶到现场,将受伤司机送往州医院治疗。记者昨日在州医院未能找到受伤的哥。

  交警回应

  目前初定为肇事逃逸

  肇事司机正配合调查

  就网友对此起跑车肇事相关质疑,昨日,负责事故处理的楚雄市交警大队民警李警官进行了回应。

  疑问 1 是否属肇事逃逸?

  李警官:据调查,肇事司机21日从昆明来楚雄找朋友。肇事前,司机和朋友喝茶、吃烧烤。返回酒店时,车速快。当时这辆跑车从楚雄市区往出城方向行驶,在鹿城西路公交站台附近与同向行驶在其前面的一辆出租车右侧发生擦碰。肇事车辆在向右避让时,又撞到了两位行人。后经查证,两行人是正将出租车停在路边等客的出租车司机。在撞到两位司机后,车辆又与路边两辆出租车发生轻微擦碰。

  我们接警后赶到现场,肇事司机肇事后驾车继续往出城方向驶去,后在财富中心河边查获肇事可疑法拉利跑车,正是网上网友拍摄的法拉利458跑车。

  事故发生后,法拉利跑车司机未停车,未保护现场,未报警,未救治伤员,而是开车离开现场,目前案件初步定性为交通肇事逃逸罪。法拉利跑车已被扣留,肇事司机陈某也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质疑 2 是否口出狂言?

  李警官:与肇事司机交谈中,不存在口出狂言,没说过:“10万元一个人,我上面有人下面也有人。”网帖有不实之处。

  质疑 3 是否存在飙车?

  李警官:当时车速很快,是否飙车正对车辆做技术状况鉴定,也正查网友所说的另一涉案车辆。目前,只是一起交通事故。

  质疑 4 是否有驾驶证超分停用?

  李警官:涉案车辆和驾驶人是挂钩的,涉案车辆违法处理情况累积扣分已超12分,但本人是否清楚正在调查。

  质疑 5 是否酒后肇事?

  李警官:当晚对肇事司机进行了酒精检测,结论还没出来。如是醉酒驾车肇事,将触犯刑法。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04/25/content_3187265.htm report 2878 网友图片网友图片网友图片23日,有网友发帖称,价值四五百万元的“云A”法拉利跑车,在楚雄市兆顺财富中心凌晨飙车,连撞两的哥后逃逸。肇事司机还口出狂言称“上面有人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网曝“云A”法拉利跑车连撞3车2人逃逸 称“上面有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