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贪官细数腐败方式 出书必火

来源:搜狐网
 

  小时候听说"爸爸回来了",第一反应是:关电视、把玩具藏起来、把考试成绩单改好、把作业摆出来做奋笔疾书状……

 

  直到确认不会享用"竹笋炒肉"之后,才开始贱贱地掏老爸的衣兜,看有没有给我买啥好吃的……做人的差距为啥就这么大呢?

 

  看看人王中磊和儿子一天过的都是什么生活,下午给黄晓明打个电话,晚上去探刘德华个班,八岁的小正太喝了一口汤后蛋蛋的评论道"这个酱汤味道还不错,就是比马尔代夫的重了点,其实淡一点对胃也好……"我真是深深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我佛啊佛)

 

  自从"爸爸去哪儿"之后,有的爸爸回来了,有的可能一时半会就回不来了。[青海省委常委毛小兵被查] 据报道,毛小兵系十八大以来第25位被调查的省部级官员,也是今年以来第8位被调查的省部级高官。

 

  检验一个爸爸是不是好爸爸,就要看他是否出得去、回得来。

  从这一点来看,和别的阿姨去个深圳三亚啥的,那都不是事儿,只要回来了,仍是一个好爸比。

 

  哪些事才叫事?且看过来人现身说法。[落马法官自述:工作中有11种以上腐败方式] 举几个例子:一、执行拍卖,一"抬"一"压"出油水;二、主动索贿,让当事人"忍无可忍";三、抢管辖,做"人情"……

 

  关于官场腹黑,意大利人马基雅维利写了《君主论》,民国蜀中怪才李宗吾写了《厚黑学》,今天的落马贪官若有心,大可编撰一部《一千零一腐》,也不枉此生。

 

  七十二行,行行出状元。最近大辉一直在琢磨怎样拿下他的女神,我决定给他支一招,确切地说,是借别人的招。[90后组11人诈骗团伙 用"七天恋爱法"骗大龄女]

 

  所谓"七天恋爱法",大概是这样:

  在最初的两天,这些小伙子会介绍自己的年龄、职业、家庭情况等,当然都是捏造的;等彼此熟悉后,他们会询问对方的信息,加深了解;接着,他们会告诉上当的女性,自己有个店在装修,弄好了就开业;再后来,则称自己要去香港,自己的父亲和姐姐都在那边,骗取对方信任;等对方彻底信任自己,他们就开始"收网",以各种理由向对方要钱。

 

  "我的梦中情人,是一个高富帅,我知道有一天,他会穿着阿迪王、开着特斯拉来娶我……可是,我想到了开始,却万万没想到,他会找我借钱,然后一去不返……"

 

  虽然很残酷,但事实的确再一次证明,真的高富帅,是不会爱上大龄剩女的,除非他们已经破产。所以,与其被骗财骗色,何不"屈尊降贵",找个同龄备胎嫁了算了?等他们屌丝逆袭,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时间过得真快,《大话西游》上映到现在都20年了。话说那两年的经典片还真不少,在内地,姜文也出了处男作《阳光灿烂的日子》。看到马小军误闯进米兰房间,举着望远镜像个陀螺一样在房间里打转时,我就在想,要是放到今天,这个桥段会怎么演?

 

  又一个才华横溢的小伙子为我揭晓了答案。[妙龄女出门忘拔钥匙 小伙进屋乱逛偷iPad发裸照] 据报道,这些红果果的美图是主人自己拍的,还有那些18岁以上人士才能用的用品图片,也是主人自己下载的。小伙只是在偷东西之余,顺便帮主人把图发到微博和空间上而已……

 

  不得不说,这个小伙真的是业界良心,堪称小偷中的普罗米修斯。

  在此很想对报这个新闻的记者朋友说一句:不公布主人家的微博号,我们咋知道你说的是真的?

 

  做记者,不仅要提高专业素质,具备强健的身体(以便跟社会闲杂人员抢相机),还得有一副好腰子,要是别人验出你的尿不正常,你就麻烦了。

 

  [苍南警方回应"女记者被警察查房验尿"事件] "核查后,我局发现虽然民警是在正常履职,但在执法过程中确实存在未主动出示证件、没有女性工作人员配合的不规范问题。在此,我局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同时将以此为戒,立即进行整改。对涉及此事件的警务人员将严肃依规作出处理。"

 

  像我这种人,天生做不了记者。如果一群五大三粗的男警察来查房,我可能当场就被吓尿;而要是一群年轻貌美女民警……简直不敢想象!

 

  老沙身材瘦削,主要就是因为胆子小。俗话说得好: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最近浙江街头有人胆子大——[浙江一对夫妇在治安亭岗内摆摊卖衣服] 记者问老板:不怕被查吗?老板笑笑,城管来过了,但是自己脸皮厚不肯走,城管拿他们也没辙。

 

  原来对抗城管的利器不是奔跑速度,而是脸皮厚度!!!城管不发威,您也别拿他们是HelloKitty好不?惹急了,大家面子上都不好看吧!

 

  做城管,最重要的是讲究公道,一碗水要端平。不能说有的管,有的不管。[新人遭强索红包 城管:这事不好管] 这让卖西瓜的怎么看?卖煎饼的怎么看?卖烤肠的怎么看?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又怎么看?

 

  看吧,也是最近,半岛上的HelloKitty-金又发威了——确切地说是又发射了。[金正恩指导女兵发射火箭弹] 据报道,训练后,金正恩与女兵合影留念,对训练结果予以高度评价。"她们擅长发射,击中所有目标,女炮兵令人敬佩。"金正恩说,女兵部队之所以能击中目标,缘于她们平日里的高强度训练。

 

  不经过艰苦训练,是打不好炮的。女炮兵纷纷向司令官哭诉,估计是在请求司令官,对平日里欺负她们的教官予以严惩……

  这是司令官在勘察地形。

 

  @作家崔成浩:这个照片起个什么新闻标题好呢?

  @蚂虾街:"可恶……雷达显示龙珠就在附近……再找不到,弗利萨大人怪罪下来就不好办了啊!"

 

  金元帅又放炮,其实是欢迎奥巴马访问日本。不过奥巴马受到的礼遇并不仅限于此。[日议员:奥巴马很好色一直在偷情 婚姻已破裂] 日前,日本参议院议员滨田和幸在博客中称,奥巴马不带米歇尔同行是因为两人的婚姻已"破裂"。滨田和幸还称,奥巴马"很好色",一直在美国特勤局的掩护下偷情。

 

  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最没有政治觉悟的参议员了。你不说他跟谁那啥啥,别人怎么会相信你呢?你不PO个图,又怎么能服人呢?

  这年头,你不曝照,编都不好意思给你上墙啊!

  【槽友墙上走】

 

  那应该是网络寻呼机哦亲~

 

  看在子琪面上,给你上了。

 
 

  君子有成人之美。都能上,都能上。

 

  这样带娃,考虑过娃的感受没?

 

  不留联系方式算几个意思呢?

  【编辑部都是深井病】

 
 
 

  【欢乐时光不贱不散】

  下班刚回到家,吸血鬼老板就给我打来电话,说让保洁给锁到卫生间里了,当时把我急得啊,立马赶回单位去,又给卫生间上了一把锁,这才放心回了家。(@卖报的小逗比)

 

  骑车上班路上,前面一个大妈突然摔到在地,我连忙下车过去正准备扶,大妈看着我破口大骂:"年纪轻轻不学好,怎么撞人啊!"我愣了一下,叹了口气,默默掏出手机放起了《最炫民族风》,大妈像打了鸡血一样跳起来,踩摆着音律的节奏飘然而去,临走留下一句话:"小伙子,算你狠!"(@业余教父)

 

  杨过:姑姑,这些年你去哪儿了?我好想你。

  小龙女:我一直在寒冰床上疗伤。
杨过:这位仁兄是?
小龙女:噢,他叫韩冰。

 

  在大辉电脑里发现几个文件夹,名字都叫"裸足""黑丝"""热裤"……好奇加兴奋地打开,发现尽是学习资料,问何故,他说:为了激励自己点开……

 

  带沙嫂去吃烧烤,点了她最爱吃的"骨肉相连"。一会儿,服务员端着盘子走过来,"你们的骨肉!"我俩一愣,当时就吃不下去了……

 

  【心灵胡辣汤】

  丑也没什么不好的,起码你对象不是因为你的脸跟你在一起;穷也没什么不好的,起码你对象不是因为你的钱跟你在一起;不会讨人喜欢也没什么,也许你对象就是看中你老实呢?如果又穷又丑又不讨喜,也没关系,那还有孤独与你常在。(@萌了个包)

 
【今日话题】
1.小时候,你爸爸出远门回来,你最期待什么?
2.技能挑战:曝照证明你能做到。
 

  【日行一善 你来一发?】

  子曾经曰过:说的不如唱的好听,唱得好听不如干得漂亮!我们需要正能量,呼唤正能量,寻找正能量,不如创造正能量!说出你的公益实践和感悟,老沙帮你上墙。

  (老沙编辑,小美客串)
【声明:神吐槽是搜狐原创栏目,分享转载请注明稿件来自搜狐。如未经授权将本栏目内容、LOGO等用于商业目的,后果很严重!】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425/n398813052.shtml report 21279  小时候听说"爸爸回来了",第一反应是:关电视、把玩具藏起来、把考试成绩单改好、把作业摆出来做奋笔疾书状…… 直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