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称遭遇“假警察” 狂砸警车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涛)一名男子在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认定酒吧给其朋友下药,又持棒球棍猛砸接警赶来的警车。记者日前从东城公安分局获悉,该男子已经被东城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今年4月初, 26岁的杭州人王某,驾车从杭州来北京,目的是为追求其心仪已久的女子冰冰(化名)。在王某反复邀约下,4月12日晚,冰冰带着一名女伴,与王某在鼓楼东大街某酒吧见面,并在约会中途借故离开。

  王某称,大概晚上12点的时候,走神了15分钟,发现冰冰和她的朋友就都不见了。直到13日凌晨4点多,酒吧打烊时,王某仍在该酒吧寻觅冰冰。店员只好将王某赶出门外。4时20分许,王某报警称,在某酒吧内,其朋友被陌生人下药并绑架。接警后,交道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谁料王某刚刚看到警车,就挥舞着棒球棍大喊:“你们让酒吧把门打开!我朋友就在里面!”王某越喊越激动,不仅不听警方劝告,反而辱骂警察,并突然跪在一辆的士前方,要求司机报警,称自己遭遇了“假警察”。为维持秩序,民警拉起王某。然而,王某猛地挣脱民警,抡起棒球棍朝警车砸去。

  据事后鉴定,王某袭击的警车前、后风挡及左侧汽车玻璃、车身等多处损毁,无法正常行驶。被抓后,王某对用棒球棍砸毁警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警方在王某的车上发现一瓶疑似毒品。对王某的尿液进行检验之后发现,其尿液呈大麻阳性,而王某车内携带的物品确认为大麻。警方认为,王某在毒品的作用下产生幻觉,才做出一系列荒唐举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4-04/26/content_54811.htm?div=-1 report 795 本报讯(记者李涛)一名男子在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认定酒吧给其朋友下药,又持棒球棍猛砸接警赶来的警车。记者日前从东城公安分局获悉,该男子已经被东城警方刑事拘留。据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持棒球棍疯狂砸警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