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城管否认活埋流浪狗 称均在收容所喂养

来源:新华网
  阿左旗城管局回应:最近有抓狗行动,但未活埋流浪狗,均在收容所喂养

  4月24日上午,腾讯微博中“阿拉善左旗城管活埋流浪狗”的一条消息让众多网友愤慨。记者对此消息调查时,阿拉善盟阿左旗城市管理局办公室刘主任回应,近期确有收容流浪狗行动,但没有做活埋处理,目前在巴彦浩特镇北郊的一处收容所喂养。

  24日上午,在腾讯微博中,网友“一个人唱歌”发消息称,“昨天,阿拉善左旗的城管连夜活埋了很多流浪狗。”

  记者随后与“一个人唱歌”取得联系。

  据其介绍,照片是白天拍的。他们是晚上12点得到的消息,本来说次日5点出发,结果联系到阿左旗的志愿者,据说城管7点就要动手,他们2点多就出发了,过去时5点多,找不到坑,最后找到时,发现坑已经填住了。

  “一个人唱歌”说:“我们是民间自发的组织,叫‘银川曙光爱宠之家’。志愿者说到了现场,只看到一辆挖掘机。”

  随后,记者通过内蒙古晨报官方微博私信“一个人唱歌”,提出能否联系拍照片的人。对方给记者提供了一个目击者的电话,但记者多次拨打无人接听,发短信也没有回复。

  24日下午,记者致电阿拉善左旗城市管理局办公室,办公室刘主任表示,几年前,阿拉善左旗的流浪狗由卫生局牵头,城管局配合抓捕。今年3月份,阿拉善左旗爱卫会发出关于加强宠物管理和治理的办法,把流浪猫狗放到城管部门。一周前,在阿左旗有不少居民致电城管部门反映,出现了流浪狗咬伤人,流浪狗咬羊的事情。为此,阿左旗西环街道办事处还以公文的形式向上级部门反映。最近,城管部门开始上街抓狗,抓到的狗统一放到北郊的一处收容所喂养。目前,收容所里有十几只流浪狗,并没有活埋,志愿者可以前去查看。

  刘主任介绍,城管不是卫生部门,缺乏处置办法,以前也没有活埋流浪狗的做法。之前抓到流浪狗后,统一联系距阿左旗较近的收容所,统一喂养。(首席记者 邢占国)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qh.xinhuanet.com/2014-04/25/c_1110413627.htm report 1009 阿左旗城管局回应:最近有抓狗行动,但未活埋流浪狗,均在收容所喂养4月24日上午,腾讯微博中“阿拉善左旗城管活埋流浪狗”的一条消息让众多网友愤慨。记者对此消息调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网曝阿拉善左旗城管活埋流浪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