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太不满丈夫整天开车瞎逛 指使女婿“偷”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六旬男闹离婚天天开车出门瞎逛 老伴让女婿“偷走”车阻止他出门

  60多岁的男子王某,膝下两个女儿都已成家,本可以和老伴安享晚年了,可他还不满足,非要再生个儿子,可老伴已无法生育了,便闹起了离婚,还整天开着他的帕萨特轿车出门乱逛。不想此举激怒了他的老伴,老伴与女儿女婿合伙将轿车“偷”走,本想控制王某出行,结果闹了误会招来了警察。

  轿车停小区门口不见了

  4月23日下午3点许,家住城南的60多岁的王某向秦虹派出所报案,称他的帕萨特轿车被人偷了。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王某表示,他的轿车是前一天晚上停在小区门口的,可是第二天下午出门就找不到轿车了。本以为是女儿、女婿开走了轿车,可是问了他们都说没见到轿车。

  民警了解情况后,走访了小区门口值班的保安。据保安回忆,他确实在小区门口看到一辆帕萨特,早上7点左右就被人开走了,但是没注意到开车的是什么人,只记得上车的应该有两个人。民警在现场观察了地形,发现小区门口安装了监控,急忙调取了监控视频。监控拍到了轿车被开走的全过程,但是上轿车的两个人都戴着帽子,又由于视频不是很清楚,很难分辨出两人的体貌特征。

  民警通过监控找到开车人

  民警还在监控视频中看到,轿车离开的时候,轿车旁边有人在晨练。民警灵机一动,既然嫌疑人不好认,可以认晨练的人。经过小区保安的仔细辨认,认出了晨练的市民刘大爷。民警很快与刘大爷取得联系。刘大爷告诉民警,早上开车的是谁不知道,但是早上开轿车的人因为车子被其它车辆挡住了去路,曾打电话喊人挪车。有了这条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与车位附近的户主一一核实情况,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终于找到了早上挡路的司机。当民警说起早上停车挡道的事情时,该车主立马就想起来了,“早上我正在睡觉,睡的正香呢,这时手机响起来,一看是个陌生号码,我一接才知道是自己的车挡住其它车行驶了。因为我在车上留了暂时停车告示牌,上面有我的号码,应该是看到号码打过来的。”

  民警立即翻阅了车主手机上的来电号码,这时一旁的王某看到手机号后惊呼,“这不是我女婿的手机号吗?”

  原来是老伴导演的偷车戏

  民警很快找来了王某的女婿,可王某女婿之后的回答却让在场的民警哭笑不得。原来王某膝下有两个女儿,可王某一直想要个儿子,但是王某的老伴李大妈也过了60岁,基本上不能再生儿育女了。可是王某却不死心,这几天甚至吵着要和李大妈离婚。李大妈眼看王某天天开个车在外面瞎晃悠,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担心王某真在外找对象,才联合女儿女婿上演了一幕偷车戏。

  随后,民警对李大妈及其子女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王某进行了开导。王某当即表示会好好考虑家人的感受,离婚一事再容他好好想想。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4/26/content_152902.htm?div=-1 report 1400 原标题:六旬男闹离婚天天开车出门瞎逛老伴让女婿“偷走”车阻止他出门60多岁的男子王某,膝下两个女儿都已成家,本可以和老伴安享晚年了,可他还不满足,非要再生个儿子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六旬男闹离婚天天开车出门瞎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