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军阿帕奇战机迫降毁损 7亿台币变废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军一架新采购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25日迫降损毁。《联合报》

  台军一架新采购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25日迫降损毁。《联合报》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一架新采购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25日迫降损毁,不仅损失7亿多台币,还波及四栋民宅。

  台湾桃园县龙潭乡陆军六一旅一架编号八八的最新型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25日上午执行例行滞空训练,起飞后七分钟迷航,迫降距基地约800米的龙潭乡中正路民宅楼顶,机身因强烈撞击断成两截全毁,所幸波及的四户民宅无人伤亡,机上正、副驾驶轻伤。

  副驾驶陈龙谦说,直升机9时58分起飞,飞高至120英尺时,发现座舱玻璃起雾,决定爬升至350英尺,这时天气突然改变,原在直升机上方的云雾骤降,笼罩机身,前座的正驾驶刘铭辉无法目视察看地面,而直升机不断“倒退”,逐渐离开营区上空,刘无法察觉直升机的位移方位,直觉地操作驾驶杆往前进。

  陈龙谦表示,操作直升机的刘铭辉仍然看不到地面,由于方位不明且状况危急,立即缓慢降低飞行高度,试图目测地面、找到飞行方向,等发现地面标的物后,再随即拉高。

  陈龙谦表示,当时他以夜视镜进行飞航,试图找寻周边的建筑标的物,直升机在营区上空盘旋、自转约三圈,但最后出现在眼前的画面是整排民宅,他才发现飞太低,立刻放缓马力,保持水平、设法降落,减少伤害。

  最后几秒钟,直升机朝前低飞,越过营区围墙,“轰”的巨响撞上民宅楼顶。迫降后,陈龙谦关引擎防火灾、爆炸,并询问刘铭辉有无受伤,两人打开舱门获救。

  台湾陆军司令部说,直升机飞入云层,应爬升或呼叫塔台,这是首度在滞空训练时飞入云雾,事故原因待调查,天候、机械故障、人为疏失等因素都不排除,台湾防务部门总督察室已组项目小组调查,报告出炉前,暂停十七架阿帕奇飞行训练,对受灾户也会赔偿。

  桃园县新屋气象站表示,25日凌晨华南云雨区移入,桃园以北皆受到影响,龙潭地区在凌晨3点至5点下过雨,受低云影响,可能导致上午时附近天空能见度较差。

  台湾陆军共向美国购买了30架阿帕奇AH-64E攻击直升机,从去年11月起陆续运抵台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4-26/6108811.shtml report 1267 台军一架新采购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25日迫降损毁。《联合报》中新网4月26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一架新采购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25日迫降损毁,不仅损失7亿多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台军阿帕奇战机迫降毁损 7亿台币变废铁(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