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人质事件家属祭亡灵告知菲道歉 称终感释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菲律宾马尼拉人质事件中殉职的香港领队谢廷骏(Masa)的哥哥谢志坚,25日中午到香港钻石山灵灰安置所,将菲律宾一句迟来的道歉告知Masa。《明报》

  在菲律宾马尼拉人质事件中殉职的香港领队谢廷骏(Masa)的哥哥谢志坚,25日中午到香港钻石山灵灰安置所,将菲律宾一句迟来的道歉告知Masa。《明报》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菲律宾马尼拉人质事件中殉职的香港领队谢廷骏(Masa)的哥哥谢志坚,25日中午与事件中的幸存者李滢铨到香港钻石山灵灰安置所,将菲律宾一句迟来的道歉告知Masa。


  谢志坚说,最想和Masa讲,“虽然他当日自己在旅游巴上,但家人从来没有放弃他”。

  他又表示,这个结果虽然不是最完美,但家人已经尽力替其讨回公道,希望他泉下有知,可以安息,来生好好过。

  谢又指昨天到Masa坟前和3年多来每次前来的心情不一样,以往每次到来Masa坟前均感心烦,因事情仍未知能否解决,这次到来终感释怀。

  谢志坚另一弟弟谢志恒昨亦在电台表示,终于可向哥哥(Masa)交代。

  李滢铨昨在拜祭后讲述,菲律宾内政部长和马尼拉市长亲口向他们说“sorry”和“apologise”,盼8名死者在天之灵可以听到。

  2010年8月23日,一辆载有20多名香港游客的大巴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中心遭劫持。在菲警方当晚实施的突击解救行动中,有8名香港游客死亡,另有7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的3年多时间内,菲律宾政府一直拒绝就此事进行道歉。

  自去年10月在印尼与菲律宾总统会谈后,香港特区政府一直与菲律宾政府磋商,就马尼拉人质事件的受害者和家属提出的四项诉求,即要求菲律宾政府就事件道歉、赔偿、惩处和保障旅客安全,寻求双方都能够接受的解决方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4/04-26/6108908.shtml report 2397 在菲律宾马尼拉人质事件中殉职的香港领队谢廷骏(Masa)的哥哥谢志坚,25日中午到香港钻石山灵灰安置所,将菲律宾一句迟来的道歉告知Masa。《明报》中新网4月2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菲人质事件家属祭亡灵告知菲道歉 称终感释怀(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