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最大反对党党魁阿披实愿与英拉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4月26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最大反对党—民主党党魁、前总理阿披实愿意与看守政府总理英拉,甚至其兄长、前总理他信在下个星期举行会谈,其条件是双方的会谈应进行电视直播。

  民主党发言人操哇暖26日称,阿披实已作好在下周三至周五与选举委员,以及看守政府代表举行会谈的准备。他说,如果英拉能够与阿披实举行会谈将是一件好事,如果双方的会谈能够进行现场直播则更好,因为这样可尽量减少双方的支持者抹黑对方的机会。

  操哇暖说,如果可能的话,阿披实也愿意通过网络会议系统与他信对话。操哇暖称,阿披实将致力于说服各方作出牺牲,以此避免政争各方间的对抗、缓解该国目前紧绷的政治局势。

  为泰党副发言人阿努颂称,阿披实在下月初宪法法庭将对英拉在调动前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他汶,是否违宪一案并可能去职的情况下做出如此举动,这将证明阿披实寻求解决政治危机是否有诚意,而素帖当是其中的试金石。他说,阿披实所作努力最终可能不是被为泰党,而是被其盟友所破功,因为目前问题的关键不在为泰党。

  阿努颂称,阿披实新近提出的解决政治冲突的方案都需要一定的时间,为泰党为此提出了四条捷径,即所有政党首先须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各政党是否会参加新一轮下议院选举并不重要,但各方必须保证不鼓动其支持者妨碍或扰乱投票,如果发现任何一方违背其承诺,就应面对解散其政党的惩罚。

  其次,相关的法律必须得到严格执行,所有扰乱选举的人必须被逮捕并受到法律制裁,而不仅仅是他们的领导人;选举委员会必须更加认真履行其职责,如果发现任何一方有破坏选举的行为,就应当解散该政党,如果选委会成员监管不力也应辞职。

  此外,赢得下届国会下议院选举并由此组成的下届政府必须承诺实施改革,用一年至一年半时间制定并完成国家的改革规划,修订使各方都能接受的选举规则,然后再解散国会下议院并重新举行大选。

  英拉25日对阿披实为寻求解决该国政治危机的谈话表示欢迎,并愿意为了解决目前国家的政治僵局而与阿披实举行会谈。

  泰选举委员会主席素帕猜26日表示,看守政府总理英拉已接受了选委会的邀请,于4月30日与选委会就新一轮国会下议院选举日期进行磋商;选委会同时也作好了与阿披实会谈的准备,他希望民主党能够参加新一轮国会下议院的选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4-26/6109532.shtml report 1085 中新社曼谷4月26日电(记者余显伦)泰最大反对党—民主党党魁、前总理阿披实愿意与看守政府总理英拉,甚至其兄长、前总理他信在下个星期举行会谈,其条件是双方的会谈应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泰最大反对党党魁阿披实愿与英拉举行会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