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战机被指多次进入乌领空 美防长:极具挑衅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五角大楼官员25日指认俄罗斯战机在24小时内多次进入乌克兰领空。美方指责俄罗斯加剧业已紧张的地区局势;而俄罗斯国防部则否认接到美方关于举行防长对话的请求。

  多名五角大楼官员25日向媒体记者通报,称俄罗斯战机在过去24小时多次闯入乌克兰领空,目前不清楚意图何在,但可能是为了测试乌克兰的雷达响应能力或展示军事实力。

  五角大楼发言人史蒂夫·沃伦说,美国呼吁俄罗斯“立即采取行动,降级局势”。

  正在墨西哥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评论说,这是“制造不稳定的危险动作”、“极具挑衅”。

  俄罗斯西部和南部军区24日起在靠近乌克兰边界的俄罗斯地区开始军事演习,以回应北约军队将在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进行的军演。按路透社说法,俄罗斯步兵部队和装甲部队参加演习,多型固定翼战机和直升机参演。

  沃伦说,哈格尔已表达愿意与俄防长谢尔盖·绍伊古对话的意愿,但尚未获得对方回应。

  不过,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同一天也陈述相同内容。他说,俄罗斯国防部已经准备好就乌克兰局势与五角大楼直接对话,但迄今俄方没有获得美国方面的回应。

  链接乌当局逮捕“俄间谍”

  据新华社电25日,乌克兰当局高级官员谢尔盖·帕申斯基说,当局已逮捕数十名俄罗斯特别部门的情报特工。

  “我们已经逮捕了数十名俄罗斯特勤人员,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招供。”帕申斯基说。在新闻发布会上,帕申斯基还指认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反政府人员使用的是“俄罗斯武器”。

  乌反政府组织拟换人质

  据新华社电乌克兰反政府组织“顿巴斯自卫队”发言人26日表示,不排除用25日扣留的乌军总参谋部军官交换被基辅当局拘留的“战友们”这种可能性。

  这位发言人表示,被扣留的乌克兰军官和北约国家代表目前仍在由他们控制的国家安全局斯拉维扬斯克市分局大楼内。该组织25日在斯拉维扬斯克市郊区拦截并扣留了载有乌克兰军人和西方军事核查人员的汽车。

  欧安组织通报说,被扣留人员是应乌克兰当局邀请由欧安组织成员国派出的军事核查人员。8名军事核查人员分别来自德国、捷克、丹麦、波兰和瑞典。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4/27/content_83578.htm report 1159 据新华社电美国五角大楼官员25日指认俄罗斯战机在24小时内多次进入乌克兰领空。美方指责俄罗斯加剧业已紧张的地区局势;而俄罗斯国防部则否认接到美方关于举行防长对话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俄战机被指多次进入乌领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