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G7宣布将对俄施新制裁 称将强化针对性制裁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七大工业国组织(G7)决定就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以“惩罚”俄罗斯未落实日内瓦四方会谈所达成的协议及不采取实际行动缓解乌克兰紧张局势。制裁措施将由七国自行决定,最快可能在28日公布。

  据报道,美国白宫25日发表七大工业国声明说:“为了尽速确保下个月的乌克兰总统选举能顺利、和平地进行民主投票,我们紧急采取行动,强化具有针对性的制裁措施,从而增加俄方为其行动所付出的代价。”

  目前正陪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到亚洲访问的白宫副安全国家顾问罗德斯在空军一号上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奥巴马25日晚上与英、德、法、意领袖进行了电话会议,各方都同意有必要迅速行动,对俄实施新制裁。七大工业国组织成员除了以上五国,还有日本和加拿大。

  一名美国官员透露,七国将自行决定制裁措施,所以制裁行动虽然会经过协调,但各国采取的措施未必相同,美国的具体制裁内容最早可能在28日出台。

  罗德斯表示,美国新一轮制裁的目标是俄罗斯经济,例如其能源业与银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个人。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的制裁名单预料将包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关系密切的人。

  罗德斯说:“我们相信制裁行动将产生重大冲击……当你瞄准(普京的)党羽,即那些控制俄罗斯大部分经济的个人以及他们所掌控的机构或企业,不单能对个人产生制裁效应,还能扩大至对经济造成重大影响。”

  他表示制裁行动将“紧急执行,最快下周初开始”。

  美国也警告,俄罗斯若调派正规军进入乌克兰东部,七大工业国将扩大制裁行动,打击俄罗斯主要经济领域,例如矿业、能源业和金融业。

  罗德斯说:“大家都知道如果俄罗斯边境部队入侵乌克兰,我们就会以制裁俄方某些行业作为反击……俄罗斯从事破坏稳定性的活动,会遭受长期性的后果,须付出经济代价。”

  尽管制裁行动已箭在弦上,七大工业国表示,只要俄罗斯落实日内瓦协议,“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大门依然敞开”。

  乌克兰、俄罗斯、美国和欧盟本月17日在日内瓦共同签署协议;按协议,俄方需要做的是对乌克兰东部亲俄分离主义分子施加影响力,劝服他们撤离所占据 的政府大楼和检查站,以缓解乌克兰的紧张局势。

  但协议内容目前看来暂未得到落实。俄罗斯西部和南部军区24日在俄乌边境地区启动军事演习,以回应乌克兰安全部队当天在东部多座城市包括斯拉维扬斯克展开“反恐行动”,攻占亲俄武装组织大本营,造成数人伤亡。

  乌克兰安全部队则全面封锁了斯拉维扬斯克,试图孤立城内的亲俄武装分子,切断他们的外来补给供应。

  此外,美国国防部25日向媒体通报,俄罗斯战机在过去24小时多次闯入乌克兰领空。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沃伦呼吁俄罗斯 “立即采取行动,使局势降温”。但俄罗斯国防部26日发表声明,断然否认俄战机闯入乌克兰。

  与此同时,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的观察团在斯拉维扬斯被亲俄武装分子扣押,亲俄分子指这些人是“北约间谍”。

  德国防长德莱恩说,被扣留的13人包括三名德国军人和一名通译员。华盛顿呼吁亲俄武装分子立刻放人,国务院说,绑架人质的分离主义分子与俄罗斯有密切关联。俄罗斯驻该组织大使则说,俄国会协助争取让这些人尽快获得释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4-27/6109903.shtml report 1515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七大工业国组织(G7)决定就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以“惩罚”俄罗斯未落实日内瓦四方会谈所达成的协议及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G7宣布将对俄施新制裁 称将强化针对性制裁措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