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官员:奥巴马称将继续支持搜寻马航客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抵达马来西亚访问。他当天在吉隆坡表示,美国将继续支持马来西亚搜寻马航MH370客机。

  据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26日下午表示,他在国会广场迎接奥巴马的官方仪式上与奥巴马交谈时,奥巴马向他表明了美国的上述立场。

  希山慕丁说:“他(奥巴马)了解(搜索工作)未来是艰巨而漫长的路程。我们将一起工作,美国也将继续支持(搜索工作)。”

  希山慕丁26日也与马国各有关单位主管会面,讨论如何在新的阶段继续搜寻马航客机。

  他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搜寻马航客机的工作已迈入新的阶段,他因此与马航和民航局等各相关单位代表举行会议,讨论新阶段的搜索情况。他较早前也针对搜寻行动的配备部署事宜,聆听国防部副部长阿都拉欣的汇报。

  奥巴马26日下午结束对韩国的访问之后,从首尔飞抵吉隆坡,开始对马国进行三天的访问。

  报道说,奥巴马的专机空军一号在当天下午4时50分抵达梳邦空军基地机场。这是美国前总统约翰逊1966年访马后,近50年来首次有在任美国总统访马。约翰逊1966年10月30日访马时乘搭的空军一号也是在梳邦空军基地降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4-27/6110074.shtml report 633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抵达马来西亚访问。他当天在吉隆坡表示,美国将继续支持马来西亚搜寻马航MH370客机。据报道,马来西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马来西亚官员:奥巴马称将继续支持搜寻马航客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