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演员丢手机迁怒拍摄地惹祸 致歉信错字多无署名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作为革命根据地,陕北向来是革命题材影视剧的热门取景地。但就在4月25日22:40,一个名为“演员刘峻豪”的微博账号发微博称:“陕西米脂这个破地(方)穷山恶水出刁民,眼看杀青了手机还被偷了。”这条微博引发陕西网友的不满,声讨和要求道歉的声音瞬间引爆网络。

  丢手机迁怒米脂换个马甲来道歉

  原来,刘峻豪是在米脂县拍摄《杨家沟的天》的时候手机丢失,于是微博开炮“陕西米脂破地方,穷山恶水出刁民”。消息一出,名为“西安影视圈”的微博帐户直接发起“二手演员刘峻豪滚出陕西”话题,称:“这样垃圾的演员配拍革命题材电影吗?”陕西知名网络媒体人付士山说:“没想到堂堂华谊兄弟竟然聘如此品行的人做演员去拍一部革命题材的电影,因为丢部手机革命老区和老区人民在他眼里就成了穷山恶水和刁民了?”

  昨日记者在微博搜索“演员刘峻豪”,结果出来的是一个名为“再次说声对不起”的用户。而翻看该用户的微博,显示最近更新的是一条昨天凌晨1:56发布的微博,“革命老区的人民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的致歉信,以及15日在陕北拍戏现场的照片。那条辱骂陕西米脂和当地人的微博已经被删除。

  致歉信错字多无署名陕西网友不买账

  在刘峻豪的致歉信中,他将自己的骂人言行定义为“一句不经大脑的话”,并表示:“伤了革命老区人民的心,深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我检讨。”此外刘峻豪称:“只是一时气愤一时冲动写出了这样的话,我的本意真的没有地域性攻击只是表达错误,希望大家原谅我愚蠢无知的行为。”之前,有网友晒出刘峻豪的微博资料截图,显示他供职于华谊公司,致使华谊受到声讨牵连,但刘峻豪此番致歉却声称:“不是华谊公司的演员也没有在剧中参与任何角色。还请大家原谅小弟一次。”

  而这条纯道歉的长微博,却出现多处错字错词,“气愤”写成“气氛”,“向”写成“像”。对此,网友“葶子宝贝儿-”质疑称:“现在又不是华谊的演员了?不敢承认是怕以后连龙套都跑不上吧!道歉,那就真诚点好吧,还有错别字。”此外,“道歉还不写名字”都让刘峻豪的这封致歉信在网友眼里充满“伪真诚”感。 本报记者 徐扬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sb.hsw.cn/2014-04/28/content_8535054.htm report 1088 作为革命根据地,陕北向来是革命题材影视剧的热门取景地。但就在4月25日22:40,一个名为“演员刘峻豪”的微博账号发微博称:“陕西米脂这个破地(方)穷山恶水出刁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