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汉自称“白龙马” 派出所门口寻师兄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我是白龙马,我要等我师兄。”4月15日晚上,一名自称是“白龙马”的男子,喝醉了酒蹲在派出所门口淋雨,派出所民警想让他到房间里面等人,但他坚持称民警是“妖怪”,要找自己的大师兄。无奈,民警只得陪他演了一出《西游记》。

  “白龙马”不让“妖怪”碰

  前天晚上9时许,外面还下着小雨。一名穿着夹克的男子摇摇晃晃地来到扬州市西湖派出所门口,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你坐在这边干什么?赶快回家啊!”男子坐下来没有多久,就被派出所值班民警发现,并上前询问情况。

  刚走近该男子,民警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味。为了该男子的安全,民警试图将他扶到值班室,该男子却跳了起来:“江西白龙马在此!”随即摆出一个太极拳的姿势,用警惕的眼光看着民警。

  民警一看,知道对方酒喝多了,就配合他说:“那你快去找你师傅和师兄弟啊!”一听民警这样说,该男子放松了警惕,于是民警以帮他找师傅和师兄弟为由,试图将他带到值班室去休息。不过,该男子还是不肯移动脚步,并对着民警说道,“妖怪,别碰我。”

  “外面还在下着雨,男子身上已经被雨水浸湿。如果长时间让这名男子站在外面,显然对身体不好。”值班民警经过一番劝说,终于让他相信民警不是妖怪,而是帮他“打妖怪”的,该男子这才进了值班室。

  见到“师兄”他扑了上去

  为了联系上醉汉的亲人,民警从他身上找到了一部手机,并通过手机联系上该男子的工友,对方表示愿意过来接他。民警看他身上湿了,找来热毛巾帮他擦拭身体,并给他倒来热茶醒酒。

  深夜11:30左右,该男子的工友来到了派出所,一见到工友,该男子兴奋地冲了上去,一头扑进工友的怀里:“师兄,你来了啊!”他的样子,乐坏了在场的人。经过核实,民警确认了前来领人的工友身份,随即将该男子交给对方带走。

  据了解,当天晚上,这名醉酒男子是跟一帮朋友出来喝酒的。酒足饭饱后,男子一个人独立离开。在路上酒劲上来后,就上演了一出“找师兄”的闹剧。

  一年接醉酒求助千余起

  据警方介绍,每年扬州警方都接到醉酒求助报警千余起。“有候一晚上能接到三起关于醉酒求助。”据西湖派出所民警介绍,有的人喝多了,就一个人躺在路边上,直到被人发现。有的人喝多了会发酒疯,跟人起纷争。醉酒求助发生率最高的时间是节假日。

  “别过度劝酒,醉酒出事同饮人要担责。”江苏韵和律师事务所律师童陈说,一起喝酒时,同饮人应当担负一定的安全保障义务,即不能过度劝酒。

  此外,作为朋友看到他人饮酒过量应予以劝阻,一旦有人醉酒,应当及时通知对方家属前来接回或将其安全送回家,不要放任醉酒的人自行离开,必要时可要求救护车到场。如果不履行这些特殊的安全保障义务,如果同伴因为醉酒发生意外,同饮人应当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4/28/content_1617881.htm report 2720 “我是白龙马,我要等我师兄。”4月15日晚上,一名自称是“白龙马”的男子,喝醉了酒蹲在派出所门口淋雨,派出所民警想让他到房间里面等人,但他坚持称民警是“妖怪”,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醉汉自称“白龙马” 派出所门口寻师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