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妇在家中惨遭杀害 嫌犯竟是女儿前男友

来源:楚天都市报

  前日,黄冈市蕲春张榜镇发生一起命案,当地一名农妇在家中遭人杀害,而嫌犯竟是其女儿的前男友。昨悉,嫌犯梅某案发后失踪,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案发地点位于张榜镇塔林村六组村民裴某家中。当日8时许,该村村民突然听到裴某家中传来救命声,赶忙跑去查看,只见裴某的妻子张某躺在血泊之中,已没有呼吸。其女小裴四肢被捆绑,称凶手系前男友梅某,随后昏迷过去。村民连忙报警,同时将小裴送往附近卫生所救治。

  经医生检查,小裴是由于受惊过度而昏迷,救治后已无大碍。小裴随后向警方介绍,她家三口原住在青石镇,3年前搬迁来塔林村。去年,她曾与青石镇男子梅某有过短暂恋情,后因种种原因分手。今年元月19日,她嫁给了张榜新路村男子韩某为妻。

  不久前,母亲张某得知小裴有了身孕,而丈夫和女婿均在外面打工,遂将女儿接回娘家一来方便照顾,二来双方做个伴。不想案发当天,梅某手持一把西瓜刀突然闯入裴家,先是责怪张某不该将小裴另嫁,后持刀将张某连刺三刀。行凶时,梅某威胁小裴不许叫喊,并逼她自绑双脚。随后,梅某上前绑住了小裴的双手,脱掉自己沾有血迹的上衣,趁无人发现逃离现场。直到这时,小裴才高声呼救,惊动村邻。

  案发后,蕲春警方迅速成立专班,并要求各地派出所民警迅速上路设卡,同时对车站、旅馆、网吧展开地毯式搜查,全力抓捕嫌犯。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抓捕行动仍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428/ctdsb2329416.html report 755 前日,黄冈市蕲春张榜镇发生一起命案,当地一名农妇在家中遭人杀害,而嫌犯竟是其女儿的前男友。昨悉,嫌犯梅某案发后失踪,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案发地点位于张榜镇塔林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农妇在家中惨遭杀害 嫌犯竟是女儿前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