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建行北京前门支行:将服务贯穿点滴生活

来源:厂商动态

  走进建行北京前门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标准的微笑致敬、声声轻细的询问,让人倍感亲切。

  便民设施齐备 打造贴心服务

  为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温馨、高效的服务环境,建行北京前门支行营业大厅被分为个人理财区、电子银行体验区、自助服务区,通过大堂经理的提前询问,可以更好地实现客户分流,也大大缩短了等候的时间。

  建行北京前门支行营业部的老年客户比较多,因此除统一配备雨伞、急救药箱等便民设施外,营业部还为有需要的老年客户准备了花镜。来办理业务的周阿姨告诉记者,她年纪大了眼睛花,记性也不好,出门常忘带老花镜,“但来建行办业务时他们会帮我准备,就不担心看不清了!”营业部还为附近的同仁医院和北京医院需要照顾的特殊客户群体特别开设了特色爱心窗口,为需要照顾的病人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了快速办理业务的途径。

  业务种类齐全 满足百姓需求

  建行北京前门支行营业部对私、对公业务种类齐全。客户张先生满意地告诉记者:“我就喜欢来咱们前门支行办业务,连准代理卡的及时换卡都有。”除此之外,这里还有许多特色业务。营业部设有分金库,拥有一定的零钱储备,因此为小额零钱的兑换提供了便利条件。保管箱业务也是这里个人业务的亮点之一。同时,营业部还为客户设置了个人理财区,优雅安静的环境既保护了客户的隐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的客户体验。

  注意用心服务 倡导职业精神

  每日营业前,大堂经理都会精心做好班前准备,检查营业环境、机器设备、业务凭证,还会用铅笔在空白的凭证上勾出客户要填写的地方,将服务落实到点滴细节中。

  举手叫号是一项细微的服务,这是银行里再简单不过的动作,或许都不曾有人留意它。可殊不知,营业部员工平均每天站立、举手三百次。营业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站立、举手看似容易,但真正“用心”坚持却殊为不易,每一天都是对员工敬业精神的考验,“虽然辛苦,但是只要能换来客户满意的笑容,大家都会由衷地感到欣慰。”

  “走出去”的服务 “ 走进心”的温暖

  建行北京前门支行营业部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只要客户有困难,都会提供上门服务。2013 年,该营业部共7 次为有特殊业务需求且不能上门的高龄、重病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北京医院、同仁医院、北京饭店宿舍、新怡家园小区,甚至远至中日友好医院,都留下了营业部服务团队的身影。

  营业部将“服务只有起点”作为自己的服务理念,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他们告诉记者:“我们觉得现在服务于我们就像每天吃饭喝水一样,平常却重要。我们会努力地丰富服务细节,希望能让老百姓更满意。”

  张漫游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428/n398932566.shtml report 1163 走进建行北京前门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标准的微笑致敬、声声轻细的询问,让人倍感亲切。便民设施齐备打造贴心服务为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温馨、高效的服务环境,建行北京前门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