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方:在找到马航失联客机之前不会停止搜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堪培拉4月28日电(记者 朱大强)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的联合协调中心负责人休斯敦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搜寻马航失联客机工作将进入新一阶段,澳大利亚致力于与中国、马来西亚等各国开展合作,加强水下搜寻,在找到失联客机之前不会停止搜寻。

  休斯敦说,开展搜寻工作对失联客机上乘客的家属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我们要继续开展搜索,要对乘客家属负责,给乘客家属一个交代。

  他说,在过去数十天里,很多国家的飞机和舰船参与了大规模搜寻,为搜寻作出了贡献。在水下搜寻行动中,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以及“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将继续执行水下搜寻任务,特别是要在发现水下疑似脉冲信号的地方开展搜寻。

  休斯敦强调,我们一直认为搜寻是在正确的区域进行。我们同时还要使用更先进的技术设备,包括使用水下侧扫式声呐探测器,比“蓝鳍金枪鱼”更有优势,可以在水下进行实时的测绘和图像发送,探测范围大,能力更强。

  他说,保持搜寻工作的连续性和势头很重要,我们将尽快安排好下一阶段的搜寻,制定出具体的强化水下搜寻的计划。我们还将继续与吉隆坡的专家小组一起对已有的信息进行进一步的分析,确保水下搜寻更有针对性。

  休斯敦说,我们将与商业搜寻机构合作,对搜寻进行深入的探讨与周到的安排。澳大利亚将与中国、马来西亚等国磋商,共同监管今后承包公司展开的搜寻工作。

  关于搜寻费用问题,休斯敦说,重要的是尽最大努力继续展开搜寻工作,当所有的搜寻工作就绪并开展之后才考虑费用分担的问题。目前已有一些国家提出要为搜寻分担费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4-28/6115264.shtml report 818 中新社堪培拉4月28日电(记者朱大强)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的联合协调中心负责人休斯敦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搜寻马航失联客机工作将进入新一阶段,澳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澳方:在找到马航失联客机之前不会停止搜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