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春游大客与小轿车相撞 致5死13伤(图)

来源:现代金报
4月27日,金报读者张先生经过事发现场时用手机拍摄的画面 读者 张熠 摄
4月27日,金报读者张先生经过事发现场时用手机拍摄的画面 读者 张熠 摄

  春光明媚的四月,本是出游的好时节,但躺在宁波市第六医院病房的钱茵怎么也没想到,部门策划了一个月的春游,最终会以车翻人伤结束。但她更没有想到的是,之前还热热闹闹一起采樱桃的同事,已经有五位永远离开了人世。为了不影响她的病情,她的同事和家人不约而同隐瞒了这个消息。

  4月27日15时16分许,G92杭州湾环线大隐出口附近,一辆杭州牌照的小轿车与一辆宁波牌照的大客车发生碰撞,钱茵和同事所坐的大客车侧翻,事故造成大客车上5人死亡,其他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记者 华微珍 张海玉

  事件回放 酒店员工集体春游,不想却遭遇车祸

  出事的大客车属于宁波一家五星级酒店—南苑环球酒店,上面的乘客也全部是酒店的员工和家属。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南苑环球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发生事故的车上乘客均为酒店财务部的工作人员。4月27日当天,他们是去余姚梁弄摘樱桃的,属于财务部组织的一次春游活动。酒店为这次活动提供了一辆客车和司机。这次车祸中,遇难的五人均为女性,其中有一位准妈妈已怀孕八九个月。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1名女伤者被送至宁波市第六医院,1名随母亲出游的9岁男孩因双锁骨骨折住进宁波妇儿医院,2男1女伤者正在解放军113医院救治,另有6名伤者被送至余姚人民医院治疗。目前,除了余姚人民医院收治的一名伤者还在ICU重症监护室外,其余伤者均脱离生命危险。

  伤者回忆 刚拿出口袋里的手机,车就撞上了

  35岁的钱茵在这次事故中左股骨骨折,目前正在宁波市第六医院接受治疗。昨天下午,记者在病房见到钱茵时,她正躺在床上输液,吸着氧气,她的爸爸和哥哥都在病房陪护。

  钱茵说,这次摘樱桃活动部门已经筹划了一个月左右,财务部一共三十来人,除了当日酒店当班的没去,其他人都去了,客车上坐满了人。事发时,他们是从梁弄返回宁波的高速路上,经过一天的游玩,此刻大多数人都眯上了眼睛开始打盹。“是一辆甲壳虫轿车旋转着撞到了我们的车子,听说是甲壳虫轿车爆胎了,我也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钱茵当时坐在副驾驶后面的位置,因为拿口袋里的手机,刚解开座位上的安全带,没想到车祸就在这一刹那发生了。钱茵虽然没有被甩出车外,但发觉自己的腿动弹不得,不过意识还清醒的她,手里还牢牢拽着手机,她第一时间给父亲打去了求救电话。

  “不知道其他同事伤势怎么样?还有个小男孩是她妈妈抱着的,不知道有没有受伤?”住在病房里的钱茵根本不知道,此刻已经有五个同事永远地离开了她。

  记者从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了解到,经查大客车核载17人,实载18人(其中免票儿童1名),事故造成大客车上5人死亡,其他13人都有不同程度受伤(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特别提醒 五一出行,注意这些路段

  金报讯(通讯员 陈亮 记者 张海玉)今年五一假期为3天,又是一个免费通行的法定假期。据预测,节日期间宁波辖区高速公路车流量将比平时增加30%~50%。为此,宁波高速交警发布了五一假期出行安全提醒。

  甬台温高速 平时车流量就很大,小长假期间可能会更加繁忙,如果短途出行的朋友可以走刚刚大修过的甬临线,路况比较好,路面也很平整。

  甬金高速 路况不错,但限速100码,提醒司机朋友可不要超速行驶。

  绕城高速 主要的流量会是节前从沈海高速、杭甬高速转甬台温高速,节后则相反。特别要注意在两个互通区:宁波西互通、姜山北互通,一定要谨慎驾驶。

  沈海高速 长溪岭隧道、石子山两个隧道和往福建方向前洋互通位置(也就是转宁波绕城匝道口位置),这两个点最容易发生事故。

  杭甬高速 路面比较宽,沿途的几个出口正是宁波及沪杭等地旅游活动的集中地,将呈现出各类中短途自驾车出游车流集中、出行时间集中的特点。预计小长假期间该路段超速等违法行为会多发。

  象山港大桥路段 该路段为旅游路段,根据去年的流量来看,五一小长假期间车流量一定会有提高,而且主要是小车为主。提醒驾驶员,一般白天会出现两个高峰值,一个是上午9点以后到12点,一个是下午3点以后到7点。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4/29/content_264370.htm?div=-1 report 2297 4月27日,金报读者张先生经过事发现场时用手机拍摄的画面读者张熠摄春光明媚的四月,本是出游的好时节,但躺在宁波市第六医院病房的钱茵怎么也没想到,部门策划了一个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春游大客与小轿车相撞 致5死13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