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步行街多人围殴两男子 民警鸣两枪制止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钊 谢亮辉 梁炜培 实习生 王耕野 通讯员 越公宣龚宣 昨日下午5时许,在,街中央有大摊洗刷血迹留下的水渍。1个多小时前,这里发生一起斗殴事件,六七名身穿统一服装的男子,持铁棍等围殴两名男子,致两人头部受伤,警察在控制现场过程中对天鸣两枪示警。目前,警方已带走6名涉事者。经初步调查,斗殴因店铺装修问题引发。

  两人头破血流瘫倒在街中间

  广州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20 8号店铺正在装修。昨日下午5时许,店铺卷闸门已关闭,门缝里露出铲子、泥沙,店铺挂牌匾处是整块红色木板,店名已被人铲除,隐约看到似“唯新”二字。周边商户介绍,这里准备开一家鞋店。

  旁边商户说,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一群男子堵住店门,统一穿着绿色短袖上衣、戴着露半截手指的手套、理着两边极短的发型。

  “好像是店铺里的人报警,警察很快来了。”附近保安看到,10多名警察到场处理,突然有人喊了一声,“我没听清,但喊完双方开打了。”一名黑衣男子、一名蓝衣男子向街上逃跑,后面跟着那群统一着装、手持短铁棒的男子。一直追着两名逃跑男子殴打,从店铺一直打到街面,追打四五米,两人头破血流瘫倒在街中间。警察喝止但没效果,“这时候看见警察向天上开了两枪。”

  随后,打人者停手,有的将铁棒扔在地上。警方随即控制局面,带走几人,躺在地上的两伤者被送往中山二院。

  事件因店铺装修问题引发

  警方透露,事件起因是店铺装修问题引发。民警接警到场发现,10多人参与打斗,口头警告无效,向天鸣两枪示警后控制现场。鸣枪制止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击者称事发后警方带走7人。广州警方证实,7人中有1人为围观者,经核实后已放回,其余6人为涉事人员。

  商户、游客吓坏了 腿哆嗦

  又是斗殴,又是鸣枪,街上商户、游客吓坏了,不少人蹲在地上,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有女游客说,她听见街上骚乱后又是枪响,吓得腿哆嗦,好在店铺里的保安反应迅速,将铁闸门拉下。距离现场只有三四米处是瓷器展销柜台,销售人员说当时只能下意识蹲下。

  从事安保工作的人士建议,遇到多人斗殴事件应马上离开现场,先确保自身安全后再报警,由警察处理。人流密集、街道较窄的地方,能逃走的尽量逃走,无法逃走的快速找大型掩体躲避,因为斗殴事件的当事人多有明确目标,一般不会去伤害其他人,除非围观者的行为激怒打架者,如围观、拍照甚至单枪匹马上前制止。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4/29/content_2063839.htm report 1264 南都讯记者张钊谢亮辉梁炜培实习生王耕野通讯员越公宣龚宣昨日下午5时许,在,街中央有大摊洗刷血迹留下的水渍。1个多小时前,这里发生一起斗殴事件,六七名身穿统一服装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多人围殴两男子 民警鸣两枪制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