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客轮沉没 > 韩国客轮沉没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方通报沉船搜救安排 潜水钟已到位将搜索货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央视消息,当地时间30日上午,韩国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岁月号”沉船搜救相关情况进行通报。韩方称,目前遇难人数已经增至210人,今后将对以前没有搜寻到的货舱进行搜寻。就遇难者家属批评救援有欺瞒、缺乏效率,韩方发言人称,理解家属的心情,不久之后会有相应说明。

  韩方称,4月29日出动198艘船只、34架直升机、80多名潜水员进行了17次搜寻,以4层船首和5层大厅为中心搜寻,发现5名遇难者,目前沉船遇难者总数增至210人。

  韩方表示,目前在沉没的地点内外配置了各种设备进行搜救,设置了围网,要求周边发现遗体立刻汇报。

  就家属安抚情况韩方表示,目前已经在家属居住地安装了隔帘,用于保护家属隐私,也将就改善家属区环境积极听取家属意见。同时要求学校对沉船事件中的学生进行保护,学生未上课不作缺课处理。

  就搜救最新安排韩方称,目前动用多国专家进行搜寻;4月30日的搜救将派出100多名潜水员,继续对4层5层船舱进行搜寻,今后以没有搜寻到的货舱为中心进行搜寻。韩方说,为了进入这些空间,打通通道费了很多力气。而打开了这些通道后,搜寻的力度可以加大。

  韩方称,29日下午6点多,载有潜水钟的驳船抵达现场。今天凌晨3点,固定驳船的工作已经完成。此外,“岁月号”沉船扩散的油污已经除去,将动用29艘船只继续进行工作。

  就家属批评韩国政府救助措施有欺瞒、缺乏效率,韩方发言人称,国民和家属对搜救多有批评,很理解这种心情。对搜寻结构这样的问题不久之后会有相应说明。

  韩方指出,目前受潮流影响搜救难度加大,所以要利用停潮时间进行搜救。但即使停潮时流速也有快有慢,所以需要现场判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4-30/6121139.shtml report 900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央视消息,当地时间30日上午,韩国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岁月号”沉船搜救相关情况进行通报。韩方称,目前遇难人数已经增至210人,今后将对以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韩方通报沉船搜救安排 潜水钟已到位将搜索货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