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丽水一退休干部性侵大姨子致死 获刑无期

来源:新华网

  当兵时偷558发子弹 退休后性侵杀害大姨子

  现年66岁的郭维勇曾是浙江省丽水市公路局一名退休干部,2006年到黄山市定居。去年3月份的一天,郭维勇对妻子的姐姐杨某某进行殴打,并实施了性侵害,致杨某某死亡。警方在郭维勇的住处查获了子弹558发。昨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郭维勇因犯故意杀人罪和私藏弹药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男子殴打性侵大姨子

  1995年7月份,郭维勇与被害人杨某某(殁年43岁)的妹妹杨娟(化名)结婚。2006年,时年58岁的郭维勇来到黄山市定居。2007年,杨某某被杨娟带到黄山市家中照顾。2009年,杨娟外出打工后,郭维勇经常打骂杨某某。

  去年3月29日晚,郭维勇酒后听见杨某某敲窗。郭维勇嫌烦,让杨某某去北门,杨某某到北门后继续敲门意图进家。郭维勇用木板击打杨某某头部和肩部,又把她踢倒在地,同其发生关系。

  事后,继续对杨某某施暴。后来,郭维勇发现杨某某被打得已无知觉,将其移到了北门前一排废弃猪圈内。

  第二天早上,徽州区西溪南村村民谢某某发现后打电话报警。警方到现场勘查后,将仍在睡觉的郭维勇抓获归案。

  犯两宗罪被判无期

  此后,警方还有了更为惊人的发现。

  去年4月1日,警方搜查郭维勇住宅时,从床下搜出子弹505发,在其住宅北门前一排废弃猪圈的南边厨房地下又搜出子弹53发。郭维勇说,早年在服兵役期间,他利用工作便利,私自截下子弹558发。

  记者了解到,在案件一审期间,附带民事诉讼双方就民事赔偿部分达成调解协议。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郭维勇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非法私藏弹药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不过,郭维勇提起了上诉。昨日,记者获悉,省高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ah.xinhuanet.com/2014-04/30/c_1110476815.htm report 1047 当兵时偷558发子弹退休后性侵杀害大姨子现年66岁的郭维勇曾是浙江省丽水市公路局一名退休干部,2006年到黄山市定居。去年3月份的一天,郭维勇对妻子的姐姐杨某某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当兵时偷558发子弹 退休后性侵杀害大姨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