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精准计时 一生陪伴——瑞士美度表舵手系列80周年限量款计时腕表

来源:厂商动态

  早在1934年,美度表的创始人之子瓦特•沙龙先生创造了舵手系列。这是美度大家族中第一个结合了自动上弦、防水、防磁和防震四大优点的表款系列,因此一经问世便被认为是高品质、严谨的代名词。今年是舵手系列诞生80周年,瑞士美度表特别推出了这款限量计时腕表,全球发行999枚。灵感来源于悉尼海港大桥的舵手系列,从诞生之初,就以大气、充满想象力的外观,以及实用丰富的功能将这座历经风雨却依然英姿卓越的建筑微缩于方寸表盘之上,精准诠释出大桥的壮美外形与丰厚底蕴。陪伴几代人走过数十载的光辉岁月,将一生的快乐收聚腕间。

  悉尼海港大桥的跨海雄姿,因其卓越的技术与完美的设计,令无数人为之魂牵梦萦。在海港大桥通行两年之后,蕴含着无限壮美与豪情的美度舵手系列应运而生,从大桥经典的设计和结构中汲取灵感,传承了人们在大工业时代不断进取、挑战无限精彩的创新精神,设计出该款尽显刚毅与力量的腕表。对于美度的制表师而言,将这一宏伟建筑革命性的风格表达与美度表“灵感印证永恒”的制表理念融合贯通于腕表之中,是具有使命感的杰出创作与表达。舵手系列凭借精准的走时、经典的外观设计,在近一个世纪来风靡全球。80年的风雨历程,海港大桥愈发呈现蓬勃生机,而美度舵手系列腕表也走进全球多个国家,以其独特的魅力与精神表达,给予世界各地爱表人士无限享受与激励。

  舵手系列80周年限量款计时腕表搭载了瑞士天文台认证计时机芯,将瑞士制表传统与精湛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确保了每时每刻的精准计时。透过透明底盖,可以清晰欣赏到机芯的精准运作。表壳直径44毫米,可靠坚实的外形彰显了与悉尼海港大桥如出一辙的壮美气势。PVD镀玫瑰金色指针与计时刻度点缀在日内瓦波纹雕饰的表盘上,边缘配有动速测量圈及“Limited Edition”字样,细节之处悉心装饰,更加烘托出腕表整体的独特气质。蓝色小秒针别致动感,仿若划过日出海面的双桨,在平静的海面上泛起粼粼波光,与主计时盘蓝色长秒针交相辉映,一同在转动中点燃表盘的生命活力。两个大尺寸的计时器在表盘上十分醒目,PVD镀玫瑰金的时针、分针及刻度设计配以蓝色小秒针,交织辉映下仿若海港大桥与隔岸相望的悉尼歌剧院共同奏响一曲壮美的人生交响曲。舵手系列80周年限量款计时腕表配以真皮表带与折叠表扣,以适应不同环境需要。

  TECHNICAL INFORMATION

  技术资料

  机芯 Mido1320机芯(以ETA Valjoux 7750机芯为基础)

  功能 小时、分钟、秒钟显示;计时、日期、星期显示

  表壳 316L不锈钢镀PVD玫瑰金表壳,抛光表圈,直径44 mm,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螺旋式把头,透明后盖可见装饰精美的机芯,镌刻序列号

  表带 真皮表带轧鳄鱼皮花纹配以不锈钢PVD玫瑰金折叠表扣

  表盘 日内瓦波纹纹饰表盘。星期和日期窗于三点位置

  指针 钻石打磨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430/n399024756.shtml report 1638 早在1934年,美度表的创始人之子瓦特•沙龙先生创造了舵手系列。这是美度大家族中第一个结合了自动上弦、防水、防磁和防震四大优点的表款系列,因此一经问世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