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纤巧如斯 美人之选——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III系列女士迷你腕表

来源:厂商动态

  绰约多逸姿,轻盈不自持。代表着精致与美的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III系列,以纤细精巧、魅力十足的设计,数年来收获了万千女性的青睐。在历经了不同历史时期的潮流洗礼,贝伦赛丽III系列依旧用她的温婉和细腻诠释着女性与生俱来的魅力。灵感源于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这款瑞士美度贝伦赛丽III系列女士迷你腕表以精致的外观与超凡的优雅诠释出独属女性内心的真我。设计者匠心独运地将拱廊无限对称与延伸的线条感注入到纤细精美的表盘之上;以纵横驰骋的灵感与巧夺天工的工艺,将精巧柔美的女性设计与精益求精的细节追求浑然一体。令人不禁感叹:美人如斯,令人神往。

  延续巴洛克风格,伊曼纽尔二世拱廊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充分继承与展现了意大利传统建筑精髓。融合了著名建筑与至臻工艺于一身,美度表设计师透过柔美的曲线与精巧的细节设置,用极具诗意的方式贯通与重现建筑与腕表结合之美,在25毫米纤细表盘之上展现出一种罕见的优雅与力量并存之感,这正是瑞士美度表“灵感印证永恒”理念的完美实践。

  贝伦赛丽III系列女士迷你腕表精心搭载ETA高级自动机械机芯,专为追求低调优雅生活,同时又热衷于精湛制表工艺的现代女性量身定做。精细打磨的银色表盘中央特有的齿龈花纹洋溢出复古隽永的气息,与黑色罗马数字刻度相得益彰,映衬在纤细精致的表盘之上,彰显着宁静悠扬的风范。斜面切割指针在双面防眩目的半球形蓝宝石水晶镜面映衬下,更易于轻松读取时间。内陷式表冠,使整款腕表在视觉上浑然一体。这款腕表采用了透明底盖技术,完美展现精雕细琢的自动机芯。

  贝伦赛丽III系列女士迷你腕表配以不锈钢表带,同时具备50米防水功能,适应不同环境需要。除银色表盘及指针款外,同时还提供银色指针搭配黑色表盘款式可供挑选。

  TECHNICAL INFORMATION

  技术资料

  机芯 ETA2671自动机芯,7 ’’’,直径17.20mm,厚度4.8mm,25钻,28,800次摆幅/小时,精雕细琢的机芯饰以蓝色螺钉,自动摆陀雕刻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时分秒日期显示。三个不同位置测试认证其精确性,超过38小时的动力储存

  表壳 316L不锈钢,表盘直径25毫米,三部分组成,双面防眩目半球形蓝宝石镜面,透明的背底展现精雕细琢的机芯,镌刻有序列号,防水深度50米

  表带 316L不锈钢表带配折叠表扣

  表盘 银色表盘中央特有的齿龈花纹装饰,黑色罗马数字刻度,日期窗在3点位置

  指针 钻石斜面切割和抛光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430/n399024799.shtml report 1489 绰约多逸姿,轻盈不自持。代表着精致与美的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III系列,以纤细精巧、魅力十足的设计,数年来收获了万千女性的青睐。在历经了不同历史时期的潮流洗礼,贝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