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纹身男”驾车遭撞停被砍成重伤 女儿吓呆(图)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肖玥雯
金陵晚报记者 肖玥雯

  昨天傍晚5点半左右,在南京中央北路上,一名男子在车内被另外几名持刀男子砍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车座上布满鲜血

  昨天晚上6点钟左右,记者赶到中央北路靠近张王庙的一个巷子里,看见一辆车牌号为“苏B58×××”的别克商务车,六扇车窗,五扇都被砸碎,满地都是碎玻璃。地面上,还残留着一个橙色的砍刀壳套。车内驾驶室和后排的几个座位上,全都布满了血迹,鲜血还顺着座位向下流,车内物品全部被毁坏,座位上还留着一双拖鞋和一瓶水。

  “我当时正准备回家,经过这一看,居然发现儿子的车被砸了个粉碎,才知道出大事了。”受伤男子的父亲对记者说。由于出事车辆停放在马路中央,为了方便过往车辆通行,民警和该男子的朋友将车移到了路边。

  经劝说才肯去医院

  在案发现场,记者看到了被砍男子,他大概30岁左右,上身裸露,后背刻着文身。两只胳膊上裹着的白纱布都被鲜血染红。男子的身上,有多处伤痕。他被砍伤后,并没有立即去医院,而是回到了自己家中。

  受伤男子家中的地板和家具上也是斑斑血迹。一开始,男子还不愿意去医院,坐在桌子边,一言不发。后经家人哀求和民警劝说,男子才同意去医院。“当时我老公冲到家里来,两只胳膊鲜血直往下流,血洒了一地,我都被吓死了。”男子的老婆见状赶紧帮忙止血。

  “几个人对着车狂砍”

  据了解,案发时,男子驾驶一辆商务车从巷子里往马路上开去,快到马路边的家门口时,突然,一辆黑色轿车猛地朝他的车撞去,男子车被撞停后,又碰擦上了路边的另一辆面包车,这时,从黑色轿车上冲下几名男子,有人拿着斧头,有人拿着砍刀和棍棒,对着男子的商务车就是一顿疯狂砍砸。

  “我看到男子在车内到处躲闪,从驾驶室躲到后座位上,他眼睁睁地看着车窗玻璃被砸碎。但是还是没能抵挡得住,胳膊都被砍伤了,到处都是血。”一位目击市民说,几名男子行凶过后,跳上黑色轿车走了。大家赶紧报警。

  “我妈妈当时在楼上洗衣服,听见楼下的响声,我们就往下一看,当时都被吓傻了。”被砍男子的女儿惊恐地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男子家楼下的屋檐上装有一个监控,对面的围墙还写着“禁止停车”的字样。案发现场的道路十分狭窄。据了解,男子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5/02/content_1620157.htm report 1417 金陵晚报记者肖玥雯昨天傍晚5点半左右,在南京中央北路上,一名男子在车内被另外几名持刀男子砍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车座上布满鲜血昨天晚上6点钟左右,记者赶到中央北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车被撞停 车内男子被砍成重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