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相煎何太急 班长拍照"数脸"

来源:搜狐网

 

  春末初夏,五一相约而至,正是旅游休闲的黄金时刻。繁忙工作丢一边,睡个懒觉再远足!人生说短也不短,踏遍万水又千山;张弛有度才持久,该悠闲时且悠闲!

 

  对于大辉和婷婷这种永不知足、拼搏进取的大好青年,怎么能裹足不前,贪念沿途"美景"呢....遂果断满血回归槽坛!

 

  其实现在的努力奋斗,还不是为了将来有一天老天爷能够良心发现,停止磨砺我,不必费心苦我心智,劳我筋骨,饿我体肤,空乏我身,行拂乱我所为,动心忍性增益我所不能...

 

  然后让我顺利蜕变成一个——九十几斤刚刚好、浅薄无知、长得好看又有钱的小傻逼~~

 

  五一这么盛大的节日,编辑部的其他小伙伴也去做有意义的事了,比如说加菲忙着参加数钱大赛呢~【90后女孩点钞媲美点钞机】昨日,重庆财政学校举办第十届技能大赛,200名学生现场PK点钞数量和速度。手最快的是16岁的陈杨,她5分钟可以数2000张点钞券。

 

  陈同学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数钱数到手抽筋呐!有时候想想,真为那些以后要做财务的童鞋的身心健康感到担忧啊,每天数着别人红艳艳的钞票,那种"数红了眼"的心情你造吗?!

 

  还有王胖子,据说是要去"看看人"...【游客逛动物园 称最难忘的动物是人】 网友"@张蕾蕾"逛完动物园以后,在微博上吐槽说,"今天到红山看动物,留下印象最深的动物就是人了,不但种类繁多,形形色色,而且数量巨大,几乎占了所有动物比例的99.99%……"

 

  据说五一期间,一波惊悚片持续上映——《密集断桥》、《恐怖河坊街》、《惊悚地铁》、《决战西湖》、《堵城高速》....为了体验一下过节的感觉,我决定下班坐地铁回家!

 

  上帝对每一条生命都是平等的,比如人类过节的时候,动物们也过节啊,每逢佳节观"人海"呐!今天你去看"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了吗?

 

  听胖哥说,五一可享受"免费"出行【省70路钱 多花100油钱】5月1日,各地传来高速公路拥堵的消息,人们纷纷在网上晒堵照:"半个小时,只挪了两公里!""省了70元过路费,大好假期堵路上,还多花100多元油钱。"

 

  与政策刚出台时民众点赞不同,如今免费出行大餐对许多人而言已成鸡肋。不过细想想,这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兄弟们平时太忙了,五一期间也该给他们放放假不是?尼玛,瞬间有种想去"收费"的冲动哇~~

 

  胖哥就说了,这油钱再贵那也得开车出行,为嘛呢?我活了这么大岁数,体验一次"惠民政策"容易吗我?

 

  其实对于这种状况嘛,此刻只有一句歌词能形容我的心情,我得儿意地笑,我得儿意地笑...笑你油费贵过我的私家人力环保自行车...

 

  五一是个好日子,遇到堵车那可就悲催了!【婚车五一遇堵 新郎拉赤脚新娘狂奔下高速】高速上大堵车,可苦了一对新人。为了按时将新娘娶进门,新郎丢下婚车,拉着新娘的手,带着赤脚新娘"私奔"。

 

  这么美好的画面或许会让男女主角永身难忘!只是这新郎一看就是平时不看韩剧的,怎么找也得把鞋脱了让新娘穿吧!

 

  这堵车问题没解决,交通厅长您可不能倒下啊~【媒体:20年来15名交通厅长倒在钱色之下】据不完全统计,最近20年以来,被查处的交通厅长(正职)达15名。

 

  我好奇的是如果是"完全统计",数量会达到多少....不光高速公路会堵,贪污腐败的官员也堵住了透明、公正的管理制度!

 

  ——年轻的心在路上,走走停停,美丽心情——

  觉得自己丑的,就会一直丑下去,认定自己胖的,才会真正成胖子,感觉自己老了的,才会被青春真正遗弃。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最有机会成为那样的人,只有不认命,才能抓住一切可能性。

 

  【假期看电影 越看越过瘾】

  今天是小长假的第二天,我们给大家推荐一部轻松的爱情电影《怦然心动》,适合出游归来静静的观看~~

  布莱斯全家搬到小镇,邻家女孩朱丽前来帮忙。她对他一见钟情,心愿是获得他的吻。两人是同班同学,她一直想方设法接近他,但是他避之不及。

 

  她喜欢爬在高高的梧桐树上看风景。但因为施工,树被要被砍掉,她誓死捍卫,希望他并肩作战,但是他退缩了。她的事迹上了报纸,外公对她颇有好感,令他十分困惑。她凭借鸡下蛋的项目获得了科技展第一名,成了全场焦点,令他黯然失色。她把自家鸡蛋送给他,他听家人怀疑她家鸡蛋不卫生,便偷偷把鸡蛋丢掉。她得知真相,很伤心,两人关系跌入冰点。

 

  她跟家人诉说,引发争吵。原来父亲一直攒钱照顾傻弟弟,所以生活拮据。她理解了父母,自己动手,还得到了他外公的鼎力相助。他向她道歉,但是并未解决问题。他开始关注她。鸡蛋风波未平,家庭晚宴与午餐男孩评选又把两人扯在了一起……

 

    ——暂停结束,吐槽归来——

  【大学防逃课出新招:班长拍照给辅导员"数脸"】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辅导员近日推出点名新模式,要求学生用手机登陆网络平台签到,并配以"拍照认脸",老师轻敲电脑,逃课者立马"无处遁形"。

 
 

  大辉作为学屌,庆幸自己已经毕业,再也不担心被点名了,不过,"拍照认脸"不一定就是防逃课的必杀技吧!因为还有一种自然现象叫:撞脸!

  【徐峥撞脸汪涵似双胞胎大叔】有网友曝光一张《天天向上》本期现场照,徐峥和汪涵并肩摆起造型,两人都有相似的胡子和眼镜,看起来酷似双胞胎。

 
 
 

  对此事,汪涵的心理活动是"有人模仿我的面,还有人模仿我的脸"!不过,婷婷深受启发"原来有头发就是看起来脸小",发型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

 

    ——笑林大会,一起来high——

  一天,老师看见一学生睡觉,叫醒后说:"问你个问题答出来算没事。"老师便问:"世界上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学生回答:" 先有的鸡。"老师说:"你告诉我第一只鸡怎么来的。"学生:"生活所迫。"

 

  有时候并非"眼见为实"……

 
 

  话说唐中宗李显是历史上最牛的皇帝,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自己是皇帝,父亲是皇帝,弟弟是皇帝,儿子是皇帝,侄子是皇帝,更要命的是他妈也是皇帝。于是历史给了他一个很光耀的名字:六位帝皇丸。

 

  我一直在纳闷,老师为什么要请家长到学校?一个连未成年人都没教育好的人,还想教育成年人……

 

  上课没心思听课,无非三种情况:1.手里有个手机,2.心里有个SB,3.边上有个逗比!别问我是怎么变成学渣的,尼玛三样占全了!

 

  有一次去八达岭滑雪,回来的时候公交1.5元。中途上来一大叔,拿出100元买票。售票大姐面露难色道:"你就一张100的啊?"大叔更牛逼:我还有一张100的,全车人爆笑。

 

  ——今日智慧亭——

  1.天雷滚滚对对联:在上为帅,在下为猪,天蓬元帅

  2.让你最没安全感的事情是什么?婷婷的是236,大辉是127

 

    ——决战紫禁亭,比武来上墙——

 

  这是流沙河里的……新物种吗?

 

  对得工整,但是愚人节被惨烈整盅的不这样觉得啊……说起来都是泪

 

  勇敢前行,我们都加油~~!

 

  原来这样啊……谢谢槽友科普

 

  本以为是"日行一善"……

 

  赶紧好起来啊~~!

 

  这俩对子赤裸裸的是在说婷婷和大辉啊……

  (本期编辑:大辉+婷婷)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众槽友及编辑聊天互动。

  【声明:神吐槽是搜狐原创栏目,分享转载请注明稿件来自搜狐。如未经授权将本栏目内容、LOGO等用于商业目的,后果很严重!】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502/n399074007.shtml report 19547  春末初夏,五一相约而至,正是旅游休闲的黄金时刻。繁忙工作丢一边,睡个懒觉再远足!人生说短也不短,踏遍万水又千山;张弛有度才持久,该悠闲时且悠闲!&#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