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客轮沉没 > 韩国客轮沉没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沉船瞬间视频曝光:有分享自拍 有留“遗言”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秀晨 张洁清) 据央视今日上午报道,昨日,韩国媒体公布了一段沉船发生时船舱内遇难者学生拍摄的视频,搜救人员打捞上这部手机后交给了死者的父亲,后来这位父亲看到视频后将其交给了媒体。录制从4月16日上午8时52分27秒开始,视频中显示,学生呼叫:船在倾斜,快救命啊!但是船舱内的播报一直要求学生待在原地,这一声音在接下来的10多分钟里持续,导致学生们失去逃生良机。

  美联社披露的遇难者拍摄的视频显示,有学生事发时仍不知大难临头,甚至还有说有笑,其中一名学生更笑称“这就像泰坦尼克号”,他们还讨论自拍并将片段上载到“脸书”分享。

  根据视频,事发早上8时52分,即船员发出首个求救讯号前3分钟时,只有一人穿上救生衣。有学生笑称“很好玩”,形容在天花板行走就像反地心吸力。不过,他们随后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并慌忙得录下遗言,说爸妈我爱你。

  据新华社今日消息,韩国1日发布的一份民调显示,总统朴槿惠支持率跌破50%,为近一年来首次。韩联社评述,这是大约一年来朴槿惠支持率首次跌破50%,而主要原因是民众不满朴槿惠政府应对沉船事故不力。去年4月,朴槿惠提名的一些高层位置人选因道德问题辞职,令她的支持率一度跌至40%的水平。

  整理/记者 张秀晨 张洁清

  视频中记录的内容

  广播:“大家待在原地,准备应对危险。”

  学生:“船真的要沉了吗?真的,船在摇晃。”“船往这边倾斜,我动不了啊!”

  广播:“请采取安全预防措施。”

  学生:“废话!我要下船,我说真的。”

  学生:“手机打不通吗?”“用不了。”“我们完蛋了。我要在死之前留下遗言。”“好吧,现在说吧。在这里留言,我用手机录着呢。”“我要是能活下来多好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4-05/02/content_489136.htm report 963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秀晨张洁清)据央视今日上午报道,昨日,韩国媒体公布了一段沉船发生时船舱内遇难者学生拍摄的视频,搜救人员打捞上这部手机后交给了死者的父亲,后来这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学生慌忙自拍 给父母留“遗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