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办婚宴向非亲非故司机发请柬 收受礼金被查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汤华明)昨天,新洲一名交警在酒店举办婚宴,竟向非亲非故的司机们散发请柬,并收受礼金。接到举报电话后,本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暗访,将核实后的情况反映到新洲区委纪委,纪委工作人员调查后,责成当事人全额退还司机所送的礼金。

  昨天,在新洲国豪大酒店,新洲区交通大队交警骆某举办婚宴,在其宴请的10多桌宾客中,有多人并非其亲朋好友,而是这名交警平时工作的服务对象。

  先后接到6位受邀司机的举报电话后,记者驱车赶到婚宴现场。骆某的婚宴设在国豪大酒店的后庭B区,规模有10多桌。中午12点多,宾客陆续到齐后便开席了,并没有举办婚礼仪式。持请帖而来的司机,交完礼金后坐在一个桌子上。几个司机悄悄告诉记者,他们大多送的是500元礼金。

  有司机说,他们平时只是因车辆和驾驶证上的事与这位交警打过交道,并非老友,也没有亲戚关系,但请帖派发过来,又不好意思不去。还有司机说,如果是亲朋办喜事,送多少钱还能自己做主,但这样不情愿的礼,数额又不能太少,大家送的礼金数额要一致,免得花钱还不讨好。另一位开大货车的司机说,办婚宴收礼金这算不算违反规定敛财呢?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新洲区纪委书记黄荁。纪委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并找当事人谈话了解情况。经查证落实,被宴请司机的请帖是由交警骆某的兄长代发出去的。

  昨天下午3点,新洲区纪委工作人员请本报记者转告送礼的司机,凡是与交警骆某非亲非故的司机所送的礼金一律退还。新洲区纪委还将会同新洲区公安分局纪委,严格按照规定进一步处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wb.cjn.cn/html/2014-05/03/content_5317933.htm report 2114 本报讯(记者汤华明)昨天,新洲一名交警在酒店举办婚宴,竟向非亲非故的司机们散发请柬,并收受礼金。接到举报电话后,本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暗访,将核实后的情况反映到新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