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大哈”小偷自以为识货 偷走假PRADA扔掉真LV

来源:综合 作者:今日早报

  一场乌龙

  “马大哈”小偷自以为识货

  偷走假PRADA扔掉真LV

  □通讯员 赵璐 黄宇

  本报记者 王晨辉

  早报讯 一名小偷偷了放在一辆越野车里的拎包,打开包发现,里面有一个钱包和一个卡包,“深入”研究后,自以为识货的小偷留下PRADA卡包,把LV钱包扔进了垃圾桶。

  1995年生的王某,今年初从四川到宁波北仑打工,去年10月因盗窃,被外地公安行政拘留十天,但出来后依旧不思悔改,反倒研究起名牌箱包,妄想偷个“高大上”的名牌,一夜暴富。

  今年2月的一天,王某在街上闲逛时,发现一辆看上去较为豪华的越野车。

  见车主不在,他往里面一望,发现车主的拎包还留在里面,于是打算撬门。

  万万没想到,车主居然忘记锁门,王某一拉,车门就打开了。王某拿起拎包就跑。

  跑回家的王某打开拎包,发现里面有个LV钱包,内有500元钱。还有一个棕色卡包,咋一看,以为是刻着“PRADA”几个英文字母(其实写的是“PPADA”,差一个英文字母)。

  王某研究许久,忽然想起,网上很多帖子说起过,现在的屌丝,喜欢拿个假LV装土豪,所以LV基本都是假的,而PRADA相比LV,仿冒得比较少。

  于是,他立马决定,把LV钱包里的钱掏出,然后把包扔进了垃圾桶,把“PRADA”卡包装兜里,出门去卖了它。

  不料,正在四处寻找买家的王某,在网吧门口被民警抓获。

  民警在他身上搜到卡包一个,并通过卡包里的银行卡信息找到失主。失主匆匆赶到派出所,高呼自己被偷了一个6000多元的LV钱包,是2009年在宁波和义大道那儿买的。

  民警核对各方信息后发现,自以为识货的小偷王某,居然把真的LV钱包扔了,而留下的名牌卡包,仔细一看标识,其实写的是“PPADA”,是一个价值才20元的冒牌货。

  日前,北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rzb.zjol.com.cn/html/2014-05/03/content_2641341.htm?div=-1 report 1052 一场乌龙“马大哈”小偷自以为识货偷走假PRADA扔掉真LV□通讯员赵璐黄宇本报记者王晨辉早报讯一名小偷偷了放在一辆越野车里的拎包,打开包发现,里面有一个钱包和一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