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一男子登山误闯坟地 深夜被困5小时(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东快网
救援队员成功将迷路的人解救出来(感谢救援队供图)
救援队员成功将迷路的人解救出来(感谢救援队供图)

  本报讯(记者黄妍文/图)傍晚登鼓山时误闯进一片坟地,眼看天色越来越暗,却仍然走不出去,福州的王先生至今回想起来仍觉得有些害怕。昨天凌晨,在福建山地救援队的营救下,王先生顺利下山。据了解,五一当晚,鼓山共发生两起游客被困事件,9人均顺利获救。

  前天傍晚,王先生吃过晚饭独自一人到鼓山散步,到山上后,王先生选择了走一条小路,“可是小路越走,我就越觉得不对劲。”王先生说,他走着走着,发现周围竟然没人了,只剩下自己一个人,而路边杂草丛生,非常荒凉。“我当时有点紧张,继续走,没想到走进了一片坟场,吓了一跳。”王先生说,这个时候大约6点,眼看天色越来越暗,深山里面雾又重,他很害怕,可是绕了十几分钟还是没有走出坟场,便赶紧报警求助。根据民警的提示,王先生只能硬着头皮站在原地等待。据福建山地救援队的廖队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先行集合4名成员,作为第一梯队,在6点半出发,进山搜救,8点半左右,第二梯队也赶到鼓山准备救援。而就在这时,救援队又接到第二起游客走失的报警。救援队前方指挥“刀刀”介绍,当时他分别拨打了两次报警人的电话,但由于深山内信号微弱,报警人的电话都无法接通,通过十几分钟的信息联系后,救援队最终确定,这是两起不同的报警,并且地点不同,一起位于鼓山绝顶峰,而另一起在鼓山桃源洞附近。随后,搜救队兵分两路,展开救援,最终在晚上10点半左右,在鼓山壹号上方坟场区域找到了被困的王先生。当晚11点左右,另一队救援人员在绝顶峰找到了被困的8名大学生。

  最终,被困的9名人员均顺利下山。救援人员提醒,前往鼓山登山游玩的游客,没有野外生存的丰富经验,不要轻易乱闯乱撞,此外,一旦发现迷路,立刻报警,并在原地等待救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igi.dnkb.com.cn/dnkb/html/2014-05/03/content_318439.htm report 1115 救援队员成功将迷路的人解救出来(感谢救援队供图)本报讯(记者黄妍文/图)傍晚登鼓山时误闯进一片坟地,眼看天色越来越暗,却仍然走不出去,福州的王先生至今回想起来仍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登鼓山误闯坟地深夜被困5小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