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军官诱骗女教师:东莞扫黄都是我带人查处的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甘超强 通讯员/梁小鸿 黄光明 廖志卓)“我家在全国富豪榜上排名第6,现在我要去伦敦打仗”—就这样的谎言居然也有人相信!日前,河源源城区长塘派出所侦破一起冒充部队军官敲诈勒索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炎已被警方拘留。

  “东莞扫黄都是我带人查处的,你这个酒店KTV 如此猖狂还在营业,信不信我带人将酒店踏平。”据长塘派出所所长吴志坤介绍,4月26日晚,该所接到市区某酒店的报警,称有一身穿部队军官制服的男子到酒店敲诈勒索,他怀疑这是一名假军官,希望警方进行查处。无独有偶,次日上午11时许,东埔派出所也接到一徐姓男子报案,怀疑他妹妹被假军官诈骗。

  根据警情,民警迅速介入调查,对接触过这名所谓中央直属军官的人员进行走访了解,并联系了驻河源部队对该名军官的身份进行了核查,发现这名军官并不在驻河源地区部队。

  为揭开这名假军官的神秘面纱,吴志坤决定让该酒店高管约军官出来吃饭。4月27日下午,办案民警成功在市区永福路将此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炎如实交代了其利用假军官身份对某KTV进行恐吓敲诈并对某学校的一女老师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

  25岁的李某,其真实身份是在梅州的一名打工仔。据其交代,2013年10月,他通过某学校的学生得知该学校一女老师的电话,并且了解到该女老师是离婚人士,遂与这名女老师进行了联系,表示希望能做朋友。通过长时间的来电通话、微信和QQ 聊天后,他获取了该老师的信任。为博取该老师的同情,他还谎称自己在训练中受伤,与家人闹矛盾,引诱该老师到梅州见面。

  4月19日,两人如愿相见,随后他跟随女老师来到了河源。在相处了大概一周时间后,李某炎发现该老师因孩子问题与其前夫还有联系,至25日,便以“要到伦敦打仗”为由想借机离开。为保佑他外出执勤平安,女老师还情真意切地带他到福音堂祈福。为显示其军官的特殊身份,在途经市区某酒店时,李某“发威”,以军官身份对该酒店进行敲诈勒索,于是上演了一出最终现形的闹剧。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o.nfdaily.cn/timeline/content/2014-05/02/content_98754151.htm report 1032 南方日报讯(记者/甘超强通讯员/梁小鸿黄光明廖志卓)“我家在全国富豪榜上排名第6,现在我要去伦敦打仗”—就这样的谎言居然也有人相信!日前,河源源城区长塘派出所侦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假军官成功诱骗女教师:“现在我要去伦敦打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