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居民楼连掉鹅卵石核桃等物 楼下路虎被茶壶砸坏

来源:重庆晨报
南岸雅典汇小区一家汽车美容店的员工不敢露天作业,核桃砸到了其中一人的头
南岸雅典汇小区一家汽车美容店的员工不敢露天作业,核桃砸到了其中一人的头

  昨日,段官绳展示楼上抛下的保温瓶盖,造成2万多元的经济损失。 重庆晨报记者胡杰摄

  这个五一假期,南岸雅典汇小区经营汽车美容店的段官绳过得很揪心:短短几个小时内,居民楼上竟然先后掉下鹅卵石、沐浴露、核桃等物品,其中一块溅起的鹅卵石还将车灯砸坏。

  是有意还是无意?段官绳也说不清,她在这里开店6年头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但万幸的是并未有人受伤。如今,她与店员不敢站在店外休息,还时常提醒过路行人。

  楼上掉核桃砸到工人头顶

  昨日中午,段官绳与员工站在汽车美容店里,桌子上的纸杯里还放着8块鹅卵石,这些鹅卵石都是在1日下午先后从居民楼上掉下来的。

  店里的员工们即使是休息,也不敢站到外面的坝子上,大家都担心有东西落下来。

  5月1日下午2点左右,汽车维修店门前,员工赵野正在对汽车进行美容。没过多久,赵野感觉头顶被什么东西砸了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上,他赶紧让同事帮忙看看,好在并无大碍。

  缓过神来的赵野仔细查看,发现身边不远处留着一个半边的核桃,“啷个天上落了个核桃哟。”赵野有些气愤,然后向楼上吼了几句。

  离赵野几米远的地方,另一名同事张银正在给另一辆轿车的后杠扫灰。

  张银站在店门口,突然听到身后传来“砰”的一声,接着汽车尾部发出“哐当”声,他下意识地往后面躲闪。很快,张银发现汽车右侧尾灯被砸坏,车旁还散着碎了的鹅卵石,随后又有三四块鹅卵石掉落在修理店门前的人行道上。确定没有石头落下后,张银赶紧检查汽车尾灯的损坏状况,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报警。

  张银说,要是没有向后躲闪那一步,可能石块就直接砸到身上了。汽车尾灯则被砸出一个大洞,“更换尾灯要500块钱左右。”

  开店6年头一次遇到这种事

  汽车美容店老板娘段官绳说,她在这里开店有6年,头一次遇到这种事情。那天下午,最初是掉核桃,紧接着掉鹅卵石,再接着又掉沐浴露、洗发液等。

  段官绳开设的店位于小区负5楼,店内不仅安装了正规排污道,且平时营业时间从上午8点至下午7点,也不存在对楼上住户的影响,她们也从来没有接到物管或居民投诉的情况,出现这样的事情也让她摸不着头脑。

  段官绳说,汽车店上方对着的是住户阳台,有的住户也种了一些花草,“做清洁不慎落下来一些石头也能理解,但不可能连续的掉东西。”事后,她们也报了警。

  员工们表示,从今年3月份以来,就时常会有杂物掉落,有时一个星期会掉四五次,而且核桃、沐浴露瓶子、垃圾、水瓶等各种杂物都有。

  上个月砸了辆路虎赔4万

  “上次被砸的路虎早上才开走。”段官绳说,除了这次外,在4月17日上午,当时一名顾客的路虎车停在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准备修理。

  结果10点30分左右,突然从楼上落下一个拳头大的茶壶盖,刚好砸在车子前端的挡风玻璃上,最后店里赔偿了4万元,虽然赔偿了,但店里的生意受到了影响,“以后哪个敢开车来店里。”

  事后,段官绳与员工拿着盖子,挨家挨户敲打邻居家房门,提醒住户们注意,“万一砸到了人啷个办?”

  准备安装摄像头进行监控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跟随修理店工作人员来到雅典汇小区物管,物管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在每层楼贴出严禁高空抛物的告示。

  物管华经理说,4月17日那辆路虎被砸坏后,他们在小区每栋楼入口都张贴了通知,并对掉落杂物对应的1栋9号、10号房屋60户业主进行了挨家挨户通知,以后也还会继续加强严禁高空抛物的宣传。

  段官绳表示,为防止被高空抛物砸到,汽车的维修工作最近基本上已经由露天作业改为了室内作业。如果继续发生此类的事情,他们准备安装摄像头,对楼上一些不自觉的业主进行监控。

  重庆晨报记者周杨见习记者傅柃畅实习生刘欣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4-05/04/content_111249.htm report 2174 南岸雅典汇小区一家汽车美容店的员工不敢露天作业,核桃砸到了其中一人的头昨日,段官绳展示楼上抛下的保温瓶盖,造成2万多元的经济损失。重庆晨报记者胡杰摄这个五一假期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上个月掉茶壶盖砸坏路虎 这个月接连掉核桃鹅卵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