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避让失控撞护栏 一家三口破窗而出甩下高架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森霈)昨天上午,市民蔡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18806200288报料,227省道由北往南方向富元路段,一辆行驶在高架上的厢式货车失控撞上高架护栏,驾驶室内三个人从前挡风玻璃甩出,从高架上摔倒地面上。接到报料后,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在227省道、富元路交叉口附近,地面上一摊血迹清晰可见,旁边还有一些目击者、围观者。“人从高架上面摔下来的,刚刚被拉走,两个大人一个小孩。”目击者蔡先生说,事故发生在早上9点左右,他正好路过,看到这种情况后,立刻就报了警。蔡先生说,出事的是一辆蓝色的小货车,车上有五个人,除了跌落高架的三个人,还有一个司机、后排的一个乘客,这两个人也都受了伤。“车子最终是横在高架道路上的,车头朝高架护栏,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破碎。”一名围观者说,货车撞击程度很厉害,估计车速不慢,而且从前挡风玻璃甩出的三个人应该都没有系安全带,甩出车外已经很严重了,更糟糕的是,直接从两三层楼高的高架跌落到地面。几名目击者和围观者说,三个跌落高架的人伤情都不轻,其中还有一个两三岁大的小孩,更为让人担心。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伤者被送往了相城医院。记者随后来到相城医院,在这里,医护人员告诉记者,高架跌落的大人正在抢救,两名伤情稍轻的伤者已住进相关科室,小孩则被送往儿童医院。

  伤者何师傅今年五十多岁,山东枣庄人,他是这辆货车的司机,被甩出车窗的是他的儿子、儿媳和三岁的孙女,驾驶室后排当时还坐着一位老乡。何师傅称,昨天一早,他沿着高架自北向南行驶,行驶至事发地点附近时,后面有一辆轿车突然超车,采取规避措施时,他驾驶的货车先是撞到了高架内侧护栏,紧接着失控反弹到了另一侧,最终停了下来。由于惯性,儿子、儿媳、孙女从前挡风玻璃甩了出去,并跌落高架。何师傅说,他有多年驾龄,事发时,车速就是高架道路允许的正常车速,大约时速70公里左右,在他看来,如果不是因为后面的这辆车强行超车,事故不会发生。

  何师傅说,自己受伤,而亲友都身处这起事故之中,手机也不见了,这让他感觉很无助。

  这起事故也引起了众多市民关注,在医院里,一些病友在关心同情事故中伤者之余,也得到了一些警醒。“就是最普通的小货车,前排怎么能坐那么多人?”市民赵先生说,如果副驾上的乘客系好安全带,就不会被甩出车外,跌落高架,“所以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小孩不能坐前排。”

  记者在医院获悉,目前,院方、警方正积极处置,救治伤员、联系家属,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姑苏晚报 https://epaper.subaonet.com/gswb/html/2014-05/04/content_188353.htm report 1229 本报讯(记者王森霈)昨天上午,市民蔡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18806200288报料,227省道由北往南方向富元路段,一辆行驶在高架上的厢式货车失控撞上高架护栏,驾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高架上货车甩出三人跌落地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